【培训】关于举办智慧物流与虚拟仿真科技的应用与融合高级研修班的通知

【培训】关于举办智慧物流与虚拟仿真科技的应用与融合高级研修班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开展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进一步推动智慧物流行业的发展,按照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辽宁省就业和人才服务的工作部署和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计划安排,定于6月7日至8日由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和大连市物流协会联合开展智慧物流与虚拟仿真科技的应用与融合高级研修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研修目的

通过分析智慧物流的发展前沿和智慧物流的应用现状,使学员了解智慧物流中的科技前沿技术,并通过案例加深对前沿技术运用的理解;融合运用系统仿真建模技术和虚拟现实技术,学习物流系统的模拟和还原、改善和优化以及沉浸式的虚拟现实体验过程。

二、研修内容

了解智慧物流的发展模式和前沿技术应用,学习物流系统的仿真建模技术和分析技术,了解虚拟现实的硬件设备、建模和体验。

 

三、研修方式

采用名师主讲的方式,强调理论和实践一体化,研修过程项目化,分析流程企业化。

四、研修对象及报名方式

1.研修对象:辽宁省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或管理人员(从事企业物流管理或物流规划设计的人员及对物流方向感兴趣人士,共50人

2.报名方式:各单位尽快确定参加人员,并于6月5日前将报名回执(附件1)发送至邮箱liujia@neusoft.edu.cn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

表单大师二维码.jpg 

五、研修时间及地点

1.研修时间:2018年6月7日-6月8日

2.研修地点:大连东软信息学院

3.报到时间:6月7日早8:30-9:00

4.报到地点:大连东软信息学院A2座(开课前两天报名成功学员会统一收到短信通知,请注意查收)

六、其他事项

1.本次高级研修班为政府公益培训项目,不收取任何费用,往返交通费自理。

2.报到时须携带《智慧物流与虚拟仿真科技的应用与融合》报名回执(见附件1)和一张2寸照片(背面署名)。

3.经考核合格后结业,将获得《辽宁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证书》,同时研修的相应学时直接计入继续教育证书,作为其个人专业技术经历和接受继续教育的重要证明。

4.本次高级研修班为省专项资助项目,授课过程全程录像,录像经剪辑后制作成省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精品视频公开课。因此,要求参训人员重视培训纪律,配合录像要求,确保培训和录课圆满完成。

5.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大连东软信息学院 刘老师

联系电话:(0411)84832465 13478606055

 

附件1:报名回执

附件2:课程安排

附件3:师资介绍

大连东软信息学院

                          2018年5月

附件1:《智慧物流与虚拟仿真科技的应用与融合高级研修班》报名回执.docx

附件2:课程安排.docx

附件3:师资介绍.docx




div#stuning-header .dfd-stuning-header-bg-container {background-size: initial;background-position: top center;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background-repeat: initial;}#stuning-header div.page-title-inner {min-height: 65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