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生涯规划师认证培训课在我院成功举办!

【院系】生涯规划师认证培训课在我院成功举办!

以体验式游戏“梦想成真”作为导引课的生涯规划师认证培训课在我院成功举办。在为期三天的体验式生涯指导师培训课程中,来自辽宁近20所高中的30名学员们在我院,将“梦想成真”的最新理论、可视化工具及可操作的方法及步骤带回家!

 QQ图片20180404162229.png

体验式生涯辅导老师的角色:指导?顾问?教练?本期课程主讲教师,国际认证职业培训师、国家认证生涯规划师浦曲从概念、广度、维度、理论规律及发展应用进行了全面梳理。

 

有趣互动的游戏体验贯穿课程始终,让生涩的理论变得更为趣味化,生动化。也使课程本身更具可复制性和实操性。QQ图片20180404160722.png

课程现场氛围热烈,通过一个个小游戏,现场来自各学校的领导和老师们,也放下了原本的严肃和陌生感,很快完成了角色转换。体验式游戏兴趣的星空图。摩西奶奶有一句经典的话:做你喜欢的事,上帝会高兴地帮你打开成功之门,哪怕你现在已经80岁了。通过游戏探索学习和生活中最活跃的因素——在某一个领域获取成功的重要驱动力——兴趣。

QQ图片20180404161257.png

浦老师将体验式生涯辅导课的四个步骤:准备,导入,实施,分享与总结用现场实操的方式展示给学员。

课程中的循环式沟通,让现场的老师们在欢乐难忘的互动交流中,用自己的语言表述着对理论的感知,并内化为一种感受,一种情绪,以此传染给未来接受指导的学生。

QQ图片20180404164129.png

梦想成真,本期职涯课就像一张可视化的愿景板,清晰明了地将职涯规划的方法、步骤、工具等展现在每位学员面前。学以致用,学员们在此课程中对自己的人生和梦想进行一次梳理。未来,也将在各自岗位上进行学习成果的实施和应用。

 DSC_7996_爱奇艺.jpg

本期职业生涯指导师培训的圆满结束,标志着我院结合学校教育产业资源优势,以优质培训服务于广大中小学,提升中小学教师素质及应用能力方面的又一个有利实践。正如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星辉在开班发言中所讲:我们将结合东软IT产业和教育资源优势,继续推进面向中小学的各类培训,在教师、管理者的培训及教学研讨中,进一步探索更多的合作可能!


div#stuning-header .dfd-stuning-header-bg-container {background-size: initial;background-position: top center;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background-repeat: initial;}#stuning-header div.page-title-inner {min-height: 65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