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大连海关外事培训在我院成功举办

【培训】大连海关外事培训在我院成功举办

4月10日上午,来自大连海关的50余名学员,共聚大连东软信息学院A11-105教室参加由大连海关主办、大连东软信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大连海关外事培训班,培训现已圆满结束。

1.jpg

大连海关办公室吴伟副主任、大连东软信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王星辉院长出席开班仪式并发表讲话。开班仪式上,大连东软信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王院长致欢迎词:“首先,热烈欢迎大连海关各位同仁来到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大连海关将外事培训的承办工作交给学院,这是对我们莫大的信任,对此表示由衷的感谢。在未来几天的培训过程中,我们将以热情、专业、周到的服务,促成培训的圆满完成。希望通过本次培训,我们彼此增进了解,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祝每位同仁都能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大连海关办公室吴主任代表大连海关发表讲话,他对学院在培训前期筹备阶段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对大连东软信息学院的软硬件环境和设施、内容丰富的课程设计以及专业负责的服务水准表示赞许,并表示今后将会围绕员工培训等工作,继续与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展开更多、更深入的合作。

2.jpg

3.jpg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美国(AACTP)国际注册培训师、大连理工大学特聘教师、大连市职业指导专家、结构性思维认证讲师、培训训练导师任洁,旅顺区委、甘井子区委中心组核心讲师、市委宣传部讲师、大连市委党校副教授刘涛,以及培训经验丰富的讲师刘思朦三位专家为学员们进行为期4天的课程培训,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游戏互动等方式,集中进行了逻辑之美、外事礼仪、外事英语等知识培训,针对海关人员日常工作,向参训学员介绍一些良好的情绪控制技巧和压力舒缓的方式,以缓解工作生活中的不良情绪。此外为参训学员分析了当前国际形势以及我国对外战略,为学员开拓了视野。通过此次研修进一步提升学员们外事沟通及思维能力、培养对时间的意识和分配、提升了组织运营效率、增强工作实效,为更好地服务于海关事业奠定良好基础。

培训的最后,参训学员沿着李克强总理到大连东软信息学院的来访路线,由实验室相关负责老师和SOVO品牌宣传老师为学员们展示了我校实验室的规模以及创业创新学院的教学成果,使各位学员进一步了解大连东软信息学院。

4.jpg

    大连东软信息学院秉承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始终坚持通过人文关怀来规范教学管理,与学员达成良好的人际关系,实现相互尊重、互相理解的学习和教学环境。为期 4天的培训,不仅提升学员的外事沟通及思维能力,培养学员的时间管理意识和能力,从而带动组织运营效率的提高。本次培训全面推进大连海关从业人员的职场能力,提高技能与业务水平,努力成为新知识、新技术、新本领的先进代表,促进海关高技能人才队伍的建设。

 

div#stuning-header .dfd-stuning-header-bg-container {background-size: initial;background-position: top center;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background-repeat: initial;}#stuning-header div.page-title-inner {min-height: 65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