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中建八局2018年“安全三类”人员取证及继续教育考试(大连专场)在我校顺利举办

【培训】中建八局2018年“安全三类”人员取证及继续教育考试(大连专场)在我校顺利举办

201869日上午,在大连东软信息学院A5-210成功行中建八局2018年安全继续教育考,共120余人参加。

此次考试共分为4个层级,新取建筑安全B证、新取建筑安全C证、建筑安全B证继续教育、建筑安全C证继续教育。

企业要施工的话就一定需要办理《安全生产许可证》,而办理安全许可证又对安全三类人员有着严格要求,B类为项目负责人安全资质证书,C类为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资质证书,B证更是担当项目负责人的必要条件,B证C证对建筑施工来说 至关重要。

本次考试大连东软信息学院为考生们提供了良好的考场环境、提供了优质的接待服务。

所有员工在经历两场考试后结束了此次考试,在所有参考人员认真努力和监考老师的严苛要求下,圆满结束了此次考核任务。最后预祝所有员工取得好成绩。

div#stuning-header .dfd-stuning-header-bg-container {background-size: initial;background-position: top center;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background-repeat: initial;}#stuning-header div.page-title-inner {min-height: 65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