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届秋季大型校园双选会

2018届秋季大型校园双选会

我校定于9月9日上午8:30—12:00 在我校体育馆举行2018届秋季大型校园双选会。

请各系各专业老师做好2018届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和双选会参加的组织工作。

具体信息如下:mmexport1504179232424.jpg

 

            

时    间:

9月9日 8:30 —— 12:00   

下午较多公司有专场招聘会。

例如东软慧慧聚等(详情看公司现场展位信息)

 

地    点学校体育馆

           

主办单位:

大连市沙河口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协办单位:

大连东软信息学院

沙河口区劳动就业管理服务中心

沙河口区人力资源市场

            

承办单位:

大连连城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招聘企业岗位信息,请各位同学扫描如下二维码mmexport1504178899058.jpg

div#stuning-header .dfd-stuning-header-bg-container {background-size: initial;background-position: top center;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background-repeat: initial;}#stuning-header div.page-title-inner {min-height: 65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