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应用技术+工程管理

计算机应用技术+工程管理

本专业以软件开发项目管理人才需求为导向,强调软件技术基础、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从设计的角度着力培养学生的软件系统分析设计能力和软件构架能力,从管理的角度着力培养学生的软件项目统筹规划能力、软件项目管理控制能力以及软件企业项目群管理能力。

主要课程设置

高级程序设计基础(C语言)、Java语言程序设计、数据库原理与应用、人机交互设计、网页设计与制作、软件工程、软件测试、项目管理学、Web开发技术(Java)、项目管理学、项目范围管理、项目时间管理、项目质量管理、项目管理沙盘模拟实践等。

就业领域

本专业毕业生可从事Java、PHP等应用软件开发,软件系统分析与设计,软件测试,软件项目配置管理,软件项目质量管理,软件项目进度和成本管理等方面的工作。也可继续攻读本专业或相关专业的硕士学位。

应用本科
div#stuning-header .dfd-stuning-header-bg-container {background-size: initial;background-position: top center;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background-repeat: initial;}#stuning-header div.page-title-inner {min-height: 65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