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体培训概况

团体培训概况

东软培训中心是大连东软信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下设的专业培训机构,是学院作为教育服务提供者(ESP)的重要组成部分。继续教育学院是大连东软信息学院的二级学院,是大连东软信息学院专门从事继续教育的办学机构,依托东软信息学院校内外优质教育资源和东软的产业资源优势,为政府、企业、院校、社会团体和个人提供多种形式的终身教育解决方案。

东软培训中心面向政府、企业、院校等团体,提供通用类和定制类两大类培训服务和产品。通用类培训产品包括党政类培训、管理类培训、信息技术类培训以及职业技能类培训;定制类培训产品面向政府、企业和院校等团体类客户,根据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匹配适合的课程模块和师资资源,确保培训效果符合客户预期。

作为国家教育部优质省级师资培训基地、辽宁省职业院校师资培训基地、大连市职业技能公共实训基地、大连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国家外专局授权PMP考试&培训中心、大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训基地、辽宁省大学生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辽宁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东软培训中心凭借雄厚的师资力量、卓越的培训体系、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以及优越的培训环境,得到了参训者及所在团体的双重认可和高度评价。

div#stuning-header .dfd-stuning-header-bg-container {background-size: initial;background-position: top center;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background-repeat: initial;}#stuning-header div.page-title-inner {min-height: 65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