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概论》

《电子商务概论》

1.课程简介:本课程以某袜品企业构建完整电子商务项目涉猎的所有范畴为线索,回答了企业或个人面临电子商务项目构建时关注的一系列问题:每种互联网商业模式具有怎样的特征?怎样选择合适的电子商务模式?如何打造安全的电子商务架构,并在此基础之上实施有效的网络营销与和客户关系管理?电子支付环境、物流环境等等。
2.课程结构:第1章电子商务模式、第2章电子商务安全、第3章网络营销、第4章客户关系管理、第5章电子支付、第6章电子商务物流
适合对象:本课程适合于高等院校电子商务、市场营销、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等相关专业的学生学习,也可为创业者、网站策划初级人员、商务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参考。

成人在线教育
div#stuning-header .dfd-stuning-header-bg-container {background-size: initial;background-position: top center;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background-repeat: initial;}#stuning-header div.page-title-inner {min-height: 65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