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与国际贸易》

《电子商务与国际贸易》

本课程是电子商务专业的主要课程之一,主要研究跨境B2B业务中,国际商品交换的基本知识、基本规则和具体操作技术,是一门具有涉外经济活动特点的实践性很强的应用性学科。通过本课程的学习,要求全面掌握国际贸易业务专业知识和技能,学会运用国际贸易惯例和必要的国际法律知识,做好跨境B2B业务。

本课程以跨境B2B业务流程为主线,主要介绍跨境电商概述、如何开发客户、贸易术语、出口报价核算、国际货物运输、保险、支付以及国际贸易履行流程等内容。

本课程适用于电子商务专业、国际贸易专业、英语专业等本、专科学生,也适用于其他想从事跨境电商业务的人员。

成人在线教育
div#stuning-header .dfd-stuning-header-bg-container {background-size: initial;background-position: top center;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background-repeat: initial;}#stuning-header div.page-title-inner {min-height: 65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