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界面设计》

《Web界面设计》

课程简介:本课程全面的介绍了图形图像处理软件Photoshop的基本操作和功能应用,内容包括Photoshop的基本操作、创建和编辑图像选区、图像的色彩编辑、绘制和修饰图像、文字的创建与编辑、图层的应用、图像色调和色彩调整、路径的应用、通道和蒙版的应用、滤镜的应用和动作自动化等知识。

课程结构:课程按照知识点划分学习章节,将知识讲解和实际案例结合在一起,通过对各案例的实际操作,学生可以一边学习一边演练,由浅入深,快速上手,熟悉软件功能和艺术设计思路,呈现精美的产品图片。

适合对象:适合图像处理方向初中级用户使用,也适合开设相关课程的院校作为课程资源使用。

成人在线教育
div#stuning-header .dfd-stuning-header-bg-container {background-size: initial;background-position: top center;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background-repeat: initial;}#stuning-header div.page-title-inner {min-height: 65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