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关系管理》

《客户关系管理》

任何企业想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就不能忽视对客户的管理,客户关系因素已成为市场竞争的一个新的焦点。本课程借鉴了国内外客户关系管理的最新成果,运用管理学、市场营销学、消费者行为学等相关理论,系统地阐述了客户关系管理的理念、方法和策略。本课程将理论讲授、案例分析、思考练习和模拟实训有机结合,提升课程的趣味性,以学生为中心,注重实践能力的培养。通过本课程的学习,力求使学生懂得并掌握客户关系管理理论、基本客户关系关系管理方法,并能灵活加以运用。

成人在线教育
div#stuning-header .dfd-stuning-header-bg-container {background-size: initial;background-position: top center;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background-repeat: initial;}#stuning-header div.page-title-inner {min-height: 65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