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自考实践环节考试安排

2019年4月自考实践环节考试安排

通知对象:

报考了2019年4月大连东软信息学院自考实践环节考试的考生

通知内容:

附件是2019年4月大连东软信息学院自考实践环节考试的考试安排,请各位考生及时查看并准时参加考试,开考15分钟后,不允许进入考场。考试当天须携带身份证及自考准考证(含有准考证和身份证信息再一起的截图打印版,例如本次或者以前的理论考试的准考证),考试形式为上机考试,无需纸笔。

请点击下载:2019年4月大连东软信息学院自考实践环节考试的考试安排-考生查看版

考试当天两证必须齐全(身份证和准考证)

  1. 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或身份证明(必须含有身份号和照片的))
  1. 准考证(以下两个之一,必须打印纸质版)

a.有本次理论考试的准考证即可,纸质材料。(登录http://zk.lnzsks.com/lnzk.wb/query/zkzdy/tips,打印理论准考证)。

b.本次没有报考理论考试的考生,需要有含身份号和准考证号同时出现的信息证明必须纸质的

例如

打印方法 :(登录http://zk.lnzsks.com/lnzk.wb/query/order/index,查询自己支付结果,在报考详情点击查看,将如上截图打印出来。)

 

div#stuning-header .dfd-stuning-header-bg-container {background-size: initial;background-position: top center;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background-repeat: initial;}#stuning-header div.page-title-inner {min-height: 65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