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届主席I重踏母校热土,共忆青春芳华!

十届主席I重踏母校热土,共忆青春芳华!

回忆感伤,回不去的是青春。

相聚愉悦,留下来的是真情。

短短一天,我们重走来时路。

情谊满格,我们分享心里话。

酒逢知己,我们歌唱当年泪。

也许,短暂的相聚才显珍贵。

也许,易逝的青春最为美丽。

 

 

首届校友阔别近十余载,“今日”在晚会相逢,他们听到了或陌生或熟悉的声音,看到了那一张张久违的面孔,他们互相诉说着,热情拥抱着,眼角却湿润了,情深依依。

 

 

所有的结局都已写好,
所有的泪水也都已启程,
却忽然忘了是怎么样的一个开始,
在那个古老的不再回来的夏日……

 

 

如饥似渴自八方,不同腔,幸同窗。挑灯探索,未来路何乡?茅塞顿开醐灌顶,抒己见,慨而慷。
国家审计勇担当,步铿锵,谱新章。绸缪未雨,硕果渐盈筐。继教主席逢盛世,生有限,志无疆。

 

 

无论飞的多高多远,飞累了,那就回到母校回到东软吧。

要记得回家的路、亲爱的老师、可爱的学弟学妹、可口温暖的饭菜、熟悉的笑脸、熟悉的街道……看啊!东软的一切都在欢迎你们回家!

 

div#stuning-header .dfd-stuning-header-bg-container {background-size: initial;background-position: top center;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background-repeat: initial;}#stuning-header div.page-title-inner {min-height: 65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