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晚会|正青春,梦起航;我继教,振雄风!

迎新晚会|正青春,梦起航;我继教,振雄风!

2018年9月26日,是夜,东软三期操场,2018迎新晚会完美谢幕。相信萌新们依然意犹未尽,接下来跟随着我们的镜头,重新回顾那梦幻的现场吧。

 

 

热场的歌舞走秀和乐队表演激起了大家的热情,让台下萌新们欢呼连连,但这仅仅只是开始。2018新生素质教师代表、校团委东软之声广播台、大学生演讲口才协会带来的诗朗诵使我们清楚的‘看见’了大东软的成长,献花送给老师,感谢他们的教导。继续教育学院素质教师代表张建华老师的朗诵句句真情流露,感谢老师的辛勤付出。

 

 

舞蹈朗诵之后的社团展示更是让我们不由得想入非非,迫不及待开始自己的大学生活了。
整个晚会的压轴节目由继续教育学院的同学们为大家呈现。礼仪之邦的古韵唱腔,琵琶行的流行演绎,古典的词韵和现代的元素完美融合,歌舞《墨舞芳华》的登场为全场观众带来了不一样的体验。

 

 

最终,我们东软的大合唱唱响,本次迎新的晚会步入尾声,伴随着绚丽的烟火表演本次迎新晚会宣告完美谢幕。

 

 

肆意张扬的青春在舞台上绽放,新的梦想与征程将从这里起航。我们现代的大东软将唱响一曲青春的赞歌,浪漫的东软校区将慢慢的把大学校园的故事说与你听。

 

div#stuning-header .dfd-stuning-header-bg-container {background-size: initial;background-position: top center;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background-repeat: initial;}#stuning-header div.page-title-inner {min-height: 65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