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课堂|走进“有趣”的自习室!

第二课堂|走进“有趣”的自习室!

如果你不愿意把空余时间浪费在吃喝玩乐上,如果你还愿意找个清静的地方好好地看会书,那你听我说!我们将会选优秀学生与大家共同讨论专业难题等,让大家可以不断学习新知识,并能够学有所用!

 

 

在开课的第一天,程彬老师为大家讲解了“第二课堂”的含义与价值,使大家更加坚定了学习的信念!

 

 

为期一周的课堂里我们邀请了:
18级软件工程专业的唐文君不仅与大家共同探讨难题,还为大家解答了许多疑问!
18级软件管理专业的刘佰慧为大家讲解了关于演讲方面的技巧和知识。
18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夏润达和大家分享了专业里的各种小技能。

 

 

大家认真讨论、积极发问,不同的想法和智慧擦出了美妙的火花,看着同学们一张张认真的脸庞,心中有了沉甸甸的满足感!为了更好的帮助大家,每天晚上我们会安排不同专业的学长学姐们。钻研功课之余,我们也会锻炼大家演讲、唱歌等工作的一技之长!

 

 

 

“促学风,共成长”我们将秉承学到了新的知识,也体会到了用知识、“玩”知识的乐趣!

 

div#stuning-header .dfd-stuning-header-bg-container {background-size: initial;background-position: top center;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background-repeat: initial;}#stuning-header div.page-title-inner {min-height: 65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