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青春踏歌行”合唱比赛圆满落幕!

继续教育学院“青春踏歌行”合唱比赛圆满落幕!

3月3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师生在A1-306举办了本届“青春踏歌行”合唱比赛,几个月前,大家带着内心的憧憬与期待开始了自己的大学之旅。从当时的陌生到现在的熟悉,只是转眼间的事情,我们用青春筑梦,踏着音乐的节奏,铸就青春无限的光芒!

莅临本场比赛的评委为:

大连东软信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婷婷老师

大连东软信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招生管理办公室卢静老师

大连东软信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团委书记李倩老师

大连东软信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招生管理办公室纪忠祥老师

继续教育学院的主席和各位部长们带来的《相信我们会创造奇迹》作为热场歌曲,“我们一起努力,我们永远珍惜,成长岁月里,我们是团结的集体,相信我们会创造奇迹!”继续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就是一个团结的集体,大家一起努力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热场歌曲带动了全场的观众!

 

 

比赛环节已经结束了,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婷婷上台演讲,李婷婷书记用我们合唱的歌曲名字串成了一个故事:今天我们在这里欢聚一堂,青春踏歌行。时光来到了2029年,我们又一次在大东软的A1-306欢聚一堂。在会场上,《红旗飘飘》,我们互相倾诉着这些年中《我们去过的许多地方》。《大中国》的各行各业,都有我们《渴望光荣》的东软人。我们用行动《拯救》自己,幸福他人。《人民军队忠于党》,东软学子爱东软。《我们都是追梦人》,在我们心中,《梦想的天空分外蓝》。《当那一天来临》,我想跟你一起唱首歌《唱给十年后的自己》,唱着《我爱你中国》,唱着校歌《梦想在路上》。窗外,《夜空中最亮的星》照亮着我们的前路。我们心中有《国家》,脚下有力量。那时再次让我们一起放声歌唱。青春踏歌行,唱给《最好的我们》!

 

 

招生管理办公室的纪忠祥老师来做串场表演,曲目为《怀念青春》。

 

 

曲永祺,赵宽,刘浩楠为大家深情演唱《年少有为》。

 

 

最激动人心的时候到啦,我们本次青春踏歌行合唱比赛的结果如下,各位老师给获奖班级颁奖!

冠军:J数媒19601《国家》
亚军:J软管19601《拯救+强军战歌》
J数媒19604《当那一天来临》
季军:J软管19602《我爱你中国》
优秀奖:J电商19603《与时光+夜空中最亮的星》
J数媒19602《我们去过许多地方》
J电商19604《致最好的我们》
J数媒19606《渴望光荣》
J软工19601《我们都是追梦人》
J数媒19605《人民军队忠于党》
J软工19603《大中国》
J软工19602《梦想天空分外蓝》
最具台风奖:J软工19604《红旗飘飘》
最具创意奖:J数媒19603《唱给十年后的自己》

本届继续教育学院“青春踏歌行”合唱比赛圆满落幕!感谢各位朋友们的到来,我们明年再见!

 

div#stuning-header .dfd-stuning-header-bg-container {background-size: initial;background-position: top center;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background-repeat: initial;}#stuning-header div.page-title-inner {min-height: 65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