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夺冠|见证团结一致的力量!

拔河夺冠|见证团结一致的力量!

阳春之月,体育月中气氛最热烈的项目之一——拔河比赛!终于首先落下帷幕,我院成功夺冠!

 

 

第三场比赛的开始,精彩程度丝毫不逊于前两场。大家精神高度紧绷,等待号声。开始后,每个人用尽全力地向后压,用尽自己的每一丝体力!

 

 

颠覆之赛就这样逐渐胜利,啦啦队高亢的呐喊声,此起彼伏,飘荡在整个校园上空!

 

 

比赛中体会到了齐心协力、团结一致。一根绳、一条心的集体凝聚力的强大!有劲一处使,拧成一股绳,才能有种巨大的力量!让我们带着这种精神去迎接今后的每一次挑战!

 

div#stuning-header .dfd-stuning-header-bg-container {background-size: initial;background-position: top center;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background-repeat: initial;}#stuning-header div.page-title-inner {min-height: 65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