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学风,共成长,第二课堂在路上!

促学风,共成长,第二课堂在路上!

四月的蔷薇还盛开着,五月的桂花还未飘香,我们就要开始我们的自考考试了,这个星期是我们最后的复习时间啦,也是我们临阵磨枪的最后时刻。你还在因为课程的紧张,时间的不宽裕而发愁么?你是否还在纠结是选择游戏还是开始学习?如今考试以兵临城下,城门马上失守,你还不赶紧到“第二课程自习室“这个练兵场去?

 

 

第二课堂 是一个知识碰撞的地方;
第二课堂 是一个学术交流的区域;
第二课堂 更是一个提升自我的圣地。
在那里有优秀的学长为我们解答疑惑,
在那里有一群同样怀揣梦想的同学一同与你研究。
“他”现在还很年轻,但却正在快速成长;
“他”不是一个枯燥的晚自习,而是一个精彩绝伦的知识交流会。
“他”是第二课堂,一个完善自我知识体系,自考前冲刺突击的世外桃源的地方。

 

 

考试在即,4月9日晚上在学生会主席修旭的带领下,各个部长走访了各个寝室,督促大家认真学习。快看,一大波正在寝室学习的小可爱们~

 

 

距离自考仅剩三天,同学们都在紧张的复习,今天晚上的第二课堂格外的火爆!不信,你看!无论在第二课堂、寝室、教室还是图书馆都能看见同学们紧张备考的身影。同学们都在争分夺秒~互相研究,老师们也来热情引导。临近考试,每天都能看见同学们在朋友圈打卡学习的身影。在A5教学楼的大厅和寝室的楼下我们都贴着这样的条幅,继续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也送来了温馨提示,呼吁大家好好复习,冲刺自考!

 

 

1.良好的应试心态。要进行自我调整,把心态调整为平常心,思维就会不断地迸发出火花来,考试就容易取得好成绩。
2.战略上藐视,战术上重视。必胜的信念、高昂的斗志是考试取胜的关键。想想自己早已成竹在胸,胜算在握,必能从容应对,无往而不胜。所以在总体上藐视高考,不怕考试,这样才能不做屈从于考试的奴隶。在战术上要重视考试,认真解好每一道题,才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3.身体准备。考前几天,不宜做大运动量的耗体力的活动,也不宜做大量耗费脑力的活动,可散散步,听听音乐等。每天要保证足够的睡眠。
4.知识准备。考前几天,复习强度应减小,集中精力关照重点知识和自己的薄弱环节,可以多看一下平时训练中自己常犯的错误。同时,把知识系统地整理一下,在头脑中形成知识“骨架”。考试当天早上,起床后不宜再看书学习。此时,保持一个清醒的头脑比什么都重要。
5.物质准备。考试前一天晚上,要将第二天考试所需的学习用具、准考证等物品集中放在一起,并放在醒目的地方。

 

 

不要因为没有信心而放弃,
不要因为有把握而自负,
考试没有来临之前谁都不是成功的人。
毕竟人定胜天!
最后衷心祝愿大家都能超长发挥!看的都考,考的都会!逢考必过!

div#stuning-header .dfd-stuning-header-bg-container {background-size: initial;background-position: top center;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background-repeat: initial;}#stuning-header div.page-title-inner {min-height: 65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