辩论赛|收官之战 谁“语”争锋

辩论赛|收官之战 谁“语”争锋

4月16日,由继续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主办的“争鸣杯”辩论赛的决赛在A5-402拉开序幕,让我们一睹他们的风采!

莅临本场比赛的评委有:

第一届校辩论队成员李雪老师

现任校辩论队队长常均培

校辩论队2016级成员王乃鑫,闻宜江

莅临本场比赛的嘉宾有:

继续教育学院团委书记李倩老师

学生管理办公室张建华,范文博,潘雨濛老师

招生管理办公室刘宁老师,曹娜老师,高怡老师,王晓婉老师,纪忠祥老师,卢静老师

团委学生会主席修旭

感谢各位评委和嘉宾的莅临!

 

 

本届“争鸣杯”决赛正式打响!

本次“争鸣杯”辩论赛决赛的辩题为:
如果做一个好人一定没有好下场,要/不要做一个好人
正方所持观点:
1. 做好事的目的并不是为了利益,而是为了不愧对于自己的么内心。
2. 我们做好事更是注重在过程中带给自己的收获。
3. 不好的下场并不是我们选择做好事而带来的后果,并且做好事是正向积极的事 这种价值观值得去提倡。
反方所持观点:
1.如果做好人一定没有好下场还做一个好人的话会对个人及家庭造成一定的伤害。
2. 我们做好事的原因是因为我善良而我是怀着善良的心去做好事却没有得到好下场,说明我的善良受到了不平等的对待。

 

 

正反方一辩的开篇立论抒发了各方的观点,二辩的立论质询环节也是咄咄逼人。三辩的盘问小结更是为自己一方占据了优势,把各方论点展现的淋漓尽致。最为激烈的自由辩环节可谓:辩四周大事小事事事可辨,看我如何口吐莲花。论天下正方反方方方可论,听他如何对战四方。四辩的总结陈词将本方的观点进行概括阐述。一方从容自若,口若悬河,另一方却也气定神闲,滔滔不绝。

 

 

比赛过程中,双方你来我往,据理力争,丝毫互不相让。一方咄咄逼人,一方气势汹汹,两方辩手都各抒己见,经过这一番激烈的唇枪舌战后,令人激动的比赛结果出来了!
最佳辩手:J数媒19605 韩宾瑶
全程最佳辩手:J数媒19605 韩宾瑶
亚军为正方,他们是:J软管19601王美娇,J数媒19605张新宇,J软管19601李同喜,J软管19602白雨辰。
冠军为反方,他们是:J数媒19602于欣尼,J数媒19605韩宾瑶,J数媒19602潘新宇,J电商19601刘晓慧。
让我们恭喜以上获奖的选手们!

 

 

继续教育学院“争鸣杯”辩论赛圆满成功!感谢各位老师的莅临,校辩论队的大力支持,各部门的鼎力相助,工作人员的默默付出!让我们明年再见!

 

div#stuning-header .dfd-stuning-header-bg-container {background-size: initial;background-position: top center;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background-repeat: initial;}#stuning-header div.page-title-inner {min-height: 65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