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亚讯科技公司

【诚聘】亚讯科技公司

【诚聘】亚讯科技公司

企 业简 介

亚讯科技公司

亚讯科技成立于2000年,公司总部设在深圳,是中国大陆最优秀的电子元器件代理商之一。亚讯科技是全球二十多家著名电子元器件品牌在中国区的重要授权分销商,同时也是1000多个电子制造企业和研发机构的认证供应商。代理产品业务广泛覆盖通信设备、移动电子、工业电子、照明电子、消费电子、汽车电子等领域。公司连续十几年被<<国际电子商情杂志>>评为中国本土十大最优秀分销商。被众多原厂和客户授予杰出代理商和优秀供应商等荣誉称号。公司在全国设立10多个销售服务和技术支持据点,目前员工人数有200人左右。亚讯科技以客户为中心,以价值为导向。公司十分注重技术推广和需求创新,为客户提供深入的电路设计及系统整合服务。同时结合市场、技术、销售等专业人员,组成服务金三角,确实掌握客户需求,在担任供应商角色的同时,扮演专业的技术服务顾问,为客户提供最周到的快速务。

招聘岗位

项目助理

应聘要求

需要一位能全职到岗的实习生,要女生,必须能出差到上海,至少5个月。

薪资福利

世界五百强药企,坐标上海市中心,薪资4000—5000元,公司提供住宿,包往返机票

工作时间

八小时工作制,周末双休,法定节假日正常休息

岗位职责

项目资料整理跟进;会议纪要、文件整理;办公室日常工作

岗位要求

1、必须能出差到上海,提供住宿。

2、在校大学生,能全职的优先

3、熟练使用Word、Excel

4、沟通能力,执行能力强。

联系人

15942842983王女士(手机同微信)

div#stuning-header .dfd-stuning-header-bg-container {background-size: initial;background-position: top center;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background-repeat: initial;}#stuning-header div.page-title-inner {min-height: 65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