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日活动||新时代,新长征,我们永远在路上

党日活动||新时代,新长征,我们永远在路上

一群学生手持红旗,突然出现在白云雁水体育公园,高唱我和我的祖国,在场的游客受到感染,加入其中,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这是日前大连东软信息学院高职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 ” 新时代、新长征,我们永远在路上 ” 师生党员体验式学习实践活动。

本次实践活动紧扣当前习总书记提出的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85 年!新长征永远在路上 ” 等学习教育主题,从策划到实施均由师生独立完成。全体师生分组分队向终点进发,在行进途中,三位党支部书记分别讲述长征中发生的感人故事,学生积极分子朗诵长征组诗,在到达山顶胜利会师时,全体师生党员齐声合唱 ” 我和我的祖国 “,与在场市民和外地游客热情互动,唱出东软师生的爱国情怀,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

全体师生通过体验式学习,重温长征这一党领导的伟大壮举,思考新时代如何弘扬长征精神,坚定信心,矢志奋斗,为学校增光,为大连添彩。

高校举办党日活动引游客共同参与

半岛晨报:高校举办党员体验式活动引游客共同参与

 

div#stuning-header .dfd-stuning-header-bg-container {background-size: initial;background-position: top center;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background-repeat: initial;}#stuning-header div.page-title-inner {min-height: 65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