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北京瑞思学科英语

【诚聘】北京瑞思学科英语

北京瑞思学科英语

企业介绍

2007年,依托霍顿·米夫林·哈考特(HMHG)集团丰富的全球教育行业经验和优质教育产品资源,瑞思英语正式成立,为3-18岁中国孩子提供覆盖知识文化、个人发展、社会交往三大领域能力的全年龄段素质教育产品体系。

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其 “独特的“浸入式英语”教育理念,国际先进的“未来领导力”培养体系倍受孩子和家长青睐,目前在全国80余个城市建立了200多家教学中心,在读学员10万余名。数万名孩子在瑞思从英语零基础到掌握良好的英语应用能力,众多学员取得优秀学习成果。瑞思开创了中国少儿英语教育行业的崭新模式,获得业界关注、媒体称誉、家长认可。

2017年10月20日,瑞思英语于纳斯达克正式挂牌上市。 瑞思在全国近80个城市开设200多家校区,在读学员超过10万人。瑞思承接国家十二五课题研究,参与国家英语教育政策的发展与研究。瑞思获得政府采购课程认可,进入北京西城实验小学等多家公立学校。北京地区现有40家校区。

·

课程顾问

1、针对客户的背景、程度及要求进行需求分析,运用专业知识提供客户课程咨询服务;

2、帮助客户建立合理可行的学习计划,更好地了解瑞思品牌和课程体系;

3、定期对客户进行回访,做好售后服务;

4、达成个人既定销售指标,完成招生任务。

任职要求

1、本科学历及以上,18届19届20届优秀毕业生优先;

2、乐观开朗,富有亲和力,具有较强的逻辑思维及沟通能力;

3、具有挑战高薪的勇气,以及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

4、热爱并致力投身于教育事业、富有爱心,具备较强的抗压能力。

福利待遇

–行业内极具竞争力的薪金:新人入职4000底薪+1000绩效+提成。保底薪资+丰厚奖金+新人津贴(月薪可达7000-20000元);

工作半年即有调薪机会,高薪工资等你拿,还有员工大福利!

–良好的晋升机会:纵向提升、横向发展、完善的晋升机制等你挑战!

–丰富多彩的员工福利:生日Party、节日礼金、团建活动、年度体检、年度晚宴、单身联谊、出游奖励、子女亲朋就读优惠,新与心的交际圈子等你来!

–多元化的培训课程:带薪岗前培训、在职技能提升、留美游学计划,瑞思让你遇到更专业的自己!

–完美的假期组合:婚假、产假、哺乳假、法定假日、带薪病假、带薪年假,年度优秀员工出游等福利

·投递简历

应聘者请将简历发送至64404289@qq.com.主题和附近注明应聘课程销售顾问。专业不限,大专及本科都可以应聘
div#stuning-header .dfd-stuning-header-bg-container {background-size: initial;background-position: top center;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background-repeat: initial;}#stuning-header div.page-title-inner {min-height: 65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