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浦发银行大连分行

【诚聘】浦发银行大连分行

浦发银行大连分行

JOIN US

公司简介 Company Profile

浦发银行大连分行成立于2001年,是浦发总行在东北地区开设的首家分行。截至 2016 年末,下辖 25 家同城网点、3 家二级分行(分别是鞍山分行、营口分行和丹东分行)及其辖属的9家支行,创新设立30家社区支行、4家小微支行。拥有员工1,116人,本科及以上学历占比97.4%,平均年龄32岁。

大连杰路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在大连市人事局指导下成立于2003年7月。2005年与浦发银行进行合作。为浦发银行输送人才,进行人员招聘、培训、入职办理、劳动合同签订、在职管理。 所有外包员工,在浦发银行工作满 6 个月以上,银行可以为其提供转正式岗

位面试机会。通过转岗面试,可成为浦发银行正式行员。

你会来吗?…

招聘岗位

大堂经理助理(5人)

薪资待遇

底薪 3-5k

岗位职责的一些要求

主要负责银行客户引导、分流;业务指导;银行产品营销。

要求:全日制统招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热爱金融工作

招聘岗位

社区实习生

薪资待遇

2-3k

岗位职责的一些要求

每周上班 4 天即可,协助社区理财经理完成客户接待及营销工作。自助设备指导使用。要求:在校 19 届毕业生,周一~周日上四天班即可,愿意在银行岗位上得到锻炼。

招聘岗位

单证岗

薪资待遇

底薪 3-4k

岗位职责的一些要求
每周上 5 天班,周一~周五。要求英语四级以上水平,相关物流、国贸专业优先。

(1)协助办理出口信用证来证通知

(2)协助完成和整理进出口业务相关台账

(3)协助完成各类案卷的整理和归档

(4)协助完成相关离岸业务和保理业务的线下工作

(5)协助完成进口报关单核验跟踪工作

(6)完成基础进出口业务的审核、发起和扫描

(7)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合作企业

简历发至:811@dl-pr.com

xx 学校+xx 姓名+职位名称

期待您的加入

div#stuning-header .dfd-stuning-header-bg-container {background-size: initial;background-position: top center;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background-repeat: initial;}#stuning-header div.page-title-inner {min-height: 65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