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聚信科技(大连)有限公司

【诚聘】聚信科技(大连)有限公司

大连招聘|聚信科技(大连)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聚信网是一家专注于互联网行业互动应用的分类信息平台。公司自成立以来十分注重与社会各界的强强合作,多年的经营中,公司积累了丰富的行业资源,并成功推出了多项行业应用服务,这些服务不仅使合作双方取得了共赢,同时也为企业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现公司业务发展需要,诚聘以下人才加盟:

招聘职位

1、公众号网站平台维护(2名)

工作内容:负责网站平台店铺运营规则方案的制定与执行工作;网站平台店铺页面风格规划工作,包括店铺首页、活动页面、推广页面等。

任职要求:26-45岁,大专以上学历,有1年以上网站平台店铺运营经验,有运营成功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熟悉网店各类流程和网店快车等各类推广手法,有各类广告资源,精通各种推广模式优先。

2、电商平台美工文案编辑(2名)

工作内容:负责网站、店铺页面创意设计、改版、更新、优化,包括店铺首页、频道首页设计及排版、产品细内容页设计及排版、其他所有广告图片等。

任职要求:26-38岁,一年以上网页美化设计,美工工作经验工作经历;有成功设计案例,独立快速高品质完成网页、图片、广告等设计、美化,良好的创新能力;广告传媒/艺术设计/视觉传达/平面设计/计算机等专业者佳,有经验或能力者可忽略。

福利待遇:五险一金+交通补助+午餐补助+年假+年终奖+双休。

联系我们

公司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星海融汇B区7号楼1702

应聘电话:18525560328

div#stuning-header .dfd-stuning-header-bg-container {background-size: initial;background-position: top center;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background-repeat: initial;}#stuning-header div.page-title-inner {min-height: 65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