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国高校教师大数据技术实战培训班今日正式开班

2019年全国高校教师大数据技术实战培训班今日正式开班

   2019年7月15日,由大连东软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大连东软信息学院、《软件工程》杂志社联合举办的2019年高校教师“大数据技术实战”培训在东软信息学院正式开班啦!

 

 

 

早上8点,参训学员们都准时到达了东软信息学院A2-210教室,陆续签到入座,等待期待已久的培训拉开帷幕。

    培训开始前,班主任曲婉琳向学员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培训的流程和安排。

   教学班主任刘紫微在课前向学员们介绍了今明两日的授课老师——陈明华老师。

   欢迎仪式后,学员们迎来了此次培训的第一课——Python基础语法。大家在课堂上认真听讲,与老师积极互动。

   陈老师统一讲解演示过后,学员们开始自己练习操作,同时老师对学员进行一对一辅导。

   学员们在老师的悉心讲解和辅导下,对所学知识进行了充分的练习,度过了充实又有收获的培训第一天。

   本次培训以构建高校大数据课程体系,进一步提升高校教师大数据应用能力及授课能力为目标,旨在促进高校信息技术与教育的深度融合,提高师资队伍对数据的处理和应用能力,培养教师的信息技术素养。培训将通过专家授课、交流互动和实践应用等方式,帮助您提升专业知识,更新教育理念,解决教育教学中的实际问题。

div#stuning-header .dfd-stuning-header-bg-container {background-size: initial;background-position: top center;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background-repeat: initial;}#stuning-header div.page-title-inner {min-height: 65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