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高校教师Web前端开发培训班顺利开班

2019年高校教师Web前端开发培训班顺利开班

 

2019年8月5日,由大连东软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大连东软信息学院、《软件工程》杂志社联合举办的2019年高校教师Web前端开发培训班在学校B8-101教室顺利开班。东软教育科技集团继续教育事业部产品研发部部长武映峰、大连东软信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教务部刘紫微老师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大连东软信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曲婉琳老师主持。

开班仪式上,东软教育科技集团继续教育事业部产品研发部部长武映峰致欢迎辞。武老师首先欢迎各位老师的到来,感谢各位老师对大连东软信息学院的支持,并介绍了大连东软信息学院的整体办学情况、本次培训的背景及意义,并祝愿大家能在本次培训中学有所获。

随后,班主任曲婉琳老师向参训老师介绍了培训的整体安排以及注意事项。开班仪式结束后,参训老师们迎来了培训第一课。课程开始前,教学班主任刘紫微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此次培训的讲师——李海龙老师。

李海龙老师用专业细致的培训课程以及诙谐幽默的授课方式,向参训教师们传授了Web前端开发的相关知识,得到了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

本次培训以构建高校Web应用开发课程体系,进一步提升高校Web前端项目开发能力为目标,旨在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的深度融合,提高师资队伍对数据的处理和应用能力,培养教师的信息技术素养。培训将通过专家授课、交流互动和实践应用等方式,帮助参训教师提升专业知识,更新教育理念,解决教育教学中的实际问题。

div#stuning-header .dfd-stuning-header-bg-container {background-size: initial;background-position: top center;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background-repeat: initial;}#stuning-header div.page-title-inner {min-height: 65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