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新生特训营

2020级新生特训营

为了让同学们尽快地适应大学生活,继续教育学院特别设计了新生特训营,希望通过新生特训营的方式,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做一个良好的开篇。新生特训营旨在让同学们迅速熟悉大学环境,建立起同学之间的友谊,增进团队的凝聚力,为开启未来的大学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我院于8月19日——8月21日组织全体新生召开新生特训营系列活动。

 

新生特训营集结完毕,2020级的新生们整装待发。在大会的最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星辉老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婷婷老师、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毕晓明老师先后为特训营一、二、三营授旗。

汗水与笑容相伴,口号与歌声相传,青春的魅力配上训练,构成了东软内最美的风景。

一个又一个的游戏,让我们相互熟悉,充分信任,荣辱与共,全力以赴,这三天的我们,就是属于自己的王者!

三天的特训营,让同学们感触颇多,受益无穷。新生代表电子商务专业王湘茜同学发表了特训营感言。在感言中,她提到了自己以及身边同学参与特训营前后的变化,向学院以及老师表达了感激之情。在感言的最后,她表示自己将在未来的四年里博学笃志,砥砺前行,不辜负老师及家人的期望,不忘初心。

在致辞的最后,李婷婷书记说:“习总书记说‘青年强,则国强’,大家肩负着未来,请别小看了自己,请别荒废了你最美好的大学时光,请别辜负时代赋予你的历史使命,继教小萌新们,让我们一起加油吧!”

div#stuning-header .dfd-stuning-header-bg-container {background-size: initial;background-position: top center;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background-repeat: initial;}#stuning-header div.page-title-inner {min-height: 65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