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学第一课】同升国旗,共唱国歌!

【入学第一课】同升国旗,共唱国歌!

9月2日上午7:10,大连东软信息学院的新生们,在三期体育场上整装待发,迎接开学第一课“同升国旗,共唱国歌”。我校党委副书记任昊出席本次活动。学工部、各学院党总支书记、校团委书记以及全体参训素质教师参加大会。我校团委书记、创新创业副院长姜大伟老师主持大会。

希望同学们秉持学校“精勤博学,学以致用”的校训,践行“善思、善学、善用”的学风,在实现自身梦想的同时,在伟大中华民族复兴的征途上,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在场新生集体宣誓

公安干警为新生进行校园安全、校园贷知识宣讲
教务办公室-陶泓伊老师、姚书径老师为新生讲解教务管理制度

怀着对大学生活的期待,马上要开始了军训生活,大学的第一个节目带给我们的不是军姿能站多久,不是列队走的多齐,不是转身能有多迅速,是刚毅的性格,严谨的态度,和正确的人生观。

这是你们新的挑战!也是你们独立生活的开始。加油吧,少年!

div#stuning-header .dfd-stuning-header-bg-container {background-size: initial;background-position: top center;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background-repeat: initial;}#stuning-header div.page-title-inner {min-height: 65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