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数字化转型时代的网络安全挑战与应对

关于举办数字化转型时代的网络安全挑战与应对

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印发2019年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项目计划的通知》(辽人社函〔2019〕114号),由辽宁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主办,省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承办的数字化转型时代的网络安全挑战与应对高级研修班定于2019年9月25日至9月27日在大连东软信息学院举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修内容

    本期研修班围绕“数字化转型时代的网络安全挑战与应对”主题,深入分析中国网络安全产业的发展与变化,聚焦大数据时代下智慧城市安全的建设与思考,介绍工业控制网络安全态势感知的实践与探索的经验,解读云计算及物联网所带来的安全性挑战,提升参训人员网络舆情素养并学习突发事件的舆情应对与处置方法,同时涵盖网络核心基础设施安全等专题课程,及安排相关企业进行现场交流考察活动。

二、研修方式

    培训将采取专家集中授课、专题研讨、学术交流、现场教学及参观考察等多种方式进行。

三、研修对象及报名方式

(一)研修对象。从事信息系统开发、网络建设、数据库管理、网络维护工作的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及管理人员,或者对网络安全感兴趣的人员,共50人(以报名时间排序,报名额满为止)。

(二)报名方式。请有关单位尽快确定参加人员,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并于9月19日前将报名表发送至报名邮箱报名表原件请加盖单位公章后在报到时交到报到处。

四、研修时间和地点

(一)研修时间:9月25日至9月27日,9月24日下午报到,9月27日下午返程。

(二)研修地点:大连东软信息学院(甘井子区软件园路8号)

(三)报到时间:9月24日下午14:00—16:00

(四)报到地点:大连东软信息学院B8座

(五)大连本地学员请于25日早8:00-8:30到大连东软信息学院B8座一楼大厅报到

五、其它事项

(一)请参加研修人员根据工作实际,每人撰写1篇与研修内容相关的论文或交流材料,于研修班结束前提交。

(二)研修人员修完规定的课程并经考核合格后,培训情况记入《辽宁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证书》。

(三)本期研修班学员往返交通费用自理,培训期间不收取其它费用。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大连东软信息学院 刘佳  电话:0411-84832465、13478606055

报名邮箱:liujia@neusoft.edu.cn

辽宁省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赵旭鹏  电话:15840228380

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人才开发处 杨帅  电话:024-22904752、18041338309

 

附件: 1. 数字化转型时代的网络安全挑战与应对高级研修班高级研修班课程安排

            2.数字化转型时代的网络安全挑战与应对高级研修班高级研修班报名回执表

 

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19年9月12日

附件1 数字化转型时代的网络安全挑战与应对高级研修班高级研修班课程安排

附件2 数字化转型时代的网络安全挑战与应对高级研修班高级研修班报名回执表

div#stuning-header .dfd-stuning-header-bg-container {background-size: initial;background-position: top center;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background-repeat: initial;}#stuning-header div.page-title-inner {min-height: 65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