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仪式

继续教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仪式

国旗升起的是尊严与感动,国歌奏响的是拼搏和进取,今年是新中国成立的七十周年,七十年的逐梦前行,七十年的光辉岁月,七十年的硕果累累。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发全体师生的爱国热情,继续教育学院于28日举行升旗仪式,向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礼。

在肃穆的国歌声中,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飘扬在继续教育学院的上空。

作为二十一世纪新青年,努力刻苦学习的同时也要时刻保持着强烈的爱国之情。新生代表来自20级(预科)计算机应用+软件工程专业——王承江同学在发言中表达了自己的浓浓爱国情,并呼吁所有同学一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肩负起大学生的责任与使命。

在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下,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婷婷老师对在场的师生们说:“生活需要仪式感,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形式,来不断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主义情怀,时刻提醒自己,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家都知道,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那么我们东软教育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呢?2000年,就在B8这座楼里,温校长带领一群年轻人开始了东软教育的梦想,当时我们就对外开展认证培训和继续教育,19年后的今天,继续教育学院搬回到这里,我们从未忘记过初心和使命,那就是“教育创造学生价值、学生创造社会价值”,继续教育学院的每一名师生都要在这里成长,改变。那就让我们牢记东软教育的初心和使命,在这里用青春放歌,为祖国歌唱!”

祖国是我们伟大的母亲,祖国是我们腾飞的基石,继续教育学院的师生们迎着朝阳,将最清脆的歌声,送给我们的祖国。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本次启动仪式激发了同学们浓浓的爱国情怀,激励了大家勇于扛起时代责任,热爱祖国,让大家更加了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根本意义所在。

div#stuning-header .dfd-stuning-header-bg-container {background-size: initial;background-position: top center;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background-repeat: initial;}#stuning-header div.page-title-inner {min-height: 65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