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Office办公软件竞赛、计算机文字录入竞赛中传来佳绩!

我院学生在Office办公软件竞赛、计算机文字录入竞赛中传来佳绩!

为了提高我校学生职业技能,丰富同学们的第二课堂活动内容,让同学们更好地掌握计算机的应用能力,充分利用笔记本电脑进行学习,营造良好的校园学习氛围。12月6日下午15:30,由校团委主办,计算机与软件学院承办的2019年Office办公软件技能大赛于A11-102进行,我院学生的优秀代表参加此次大赛并取得优异战绩!

 

初赛集锦

首先让我们回顾一下初赛现场,11月27日中午,Office办公软件竞赛和计算机文字录入竞赛初赛在A11-202、A11-206、A11-208展开了激烈的比拼。

本次决赛共由两部分构成,Office办公软件大赛与计算机文字录入大赛。

 

Office办公软件竞赛

我院选手拿出了自己最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比赛。项目主要涵盖Word文档制作、Excel表格制作,PowerPoint演示文稿制作在内的Office办公套件综合操作。比赛进行的如火如荼,我院选手认真作答,与全校各院高手“过招”,他们的从容不迫是与充分的考前准备和初赛出色的应试表现所离不开的。

 

计算机文字录入竞赛

本项目分为两部分进行:第一部分进行中文录入听写,第二部分进行中英文混合输入比赛,赛时均为15分钟。在紧张激烈的文字录入现场,我院选手凭借熟练的操作技能,从这场指尖上的博弈中脱颖而出。

 
获奖名单

我院同学在本次大赛中共获得:Office办公软件团队奖 一等奖Excel表格制作个人奖 一等奖Word文档制作个人奖 二等奖Excel表格制作个人奖 二等奖PowerPoint演示文稿制作个人奖 三等奖计算机文字录入团队奖 二等奖计算机文字录入个人奖 二等奖的好成绩,让我们在此祝贺他们!

Office是一门学习课程,更是一项职场技能,对于在校大学生们而言,提高Office技能可以让同学们更好地掌握计算机的应用能力,充分利用笔记本电脑进行学习。精勤博学,再创佳绩,再次祝贺我院获奖的同学们!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共同努力,在技能学习和实践中不断成长,为未来职场掌握必备技能和竞争力!

div#stuning-header .dfd-stuning-header-bg-container {background-size: initial;background-position: top center;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background-repeat: initial;}#stuning-header div.page-title-inner {min-height: 65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