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职教师资培训业务开年连中两元

我校职教师资培训业务开年连中两元

        2020年1月10日,江苏省高等职业教育师资培训中心发布《2020年江苏省高职院校教师国家级和省级培训项目评审结果公示》的通知。经认真研究项目需求和要求、精心设计培训方案和师资配置方案、按时报送申报材料,我校从众多申报基地中脱颖而出,成功获得“‘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培训——计算机类(软件技术、云计算)”项目的承办资格。这是继江西省项目之后,职教师资培训业务2020年开年取得的第二个外省国培项目。

        江西、江苏两省项目均为我校职教师资培训业务开拓的新省份。开年连中两元,既振奋人心,同时也有力体现了我校师资培训业务在培训课程设计能力、培训师资匹配程度、培训实施服务水平等方面,已经具备较强的实力,形成了良好的口碑。尤其是在传统职教强省江苏省取得项目,表明我校计算机相关专业职教师资培训项目的设计和实施能力,已经具备较强的竞争力。未来,我校将继续聚合全校优质教育教学资源,与各院系一道,以职教师资国培项目为依托,通过专业化培训方案开发、多元化培训师资配置、创新性培训模式应用、标准化培训过程管理等举措,持续提升培训核心竞争力,持续为东软优质教育资源和产品输出发挥作用。

div#stuning-header .dfd-stuning-header-bg-container {background-size: initial;background-position: top center;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background-repeat: initial;}#stuning-header div.page-title-inner {min-height: 65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