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关闭Pearson VUE考试中心到2月底的通知

关于关闭Pearson VUE考试中心到2月底的通知

尊敬的各位考生:

_
为应对冠状病毒爆发,防止疫情的进一步蔓延,作为预防措施,Pearson VUE决定暂时关闭在中国大陆的授权考试中心,从2020年1月28日2020年2月底,暂停所有通过中国大陆的授权考试中心网络的考试服务,以确保考生的健康和安全。

Pearson VUE已主动取消2月份在中国的所有考试。我们会密切关注事态的发展,并根据有关考生安全的新指导建议采取行动。

感谢各位考生的理解和配合!

由于学校暂时封闭,办公座机电话0411-84835341目前无法使用。如果您有任何问题,请发送邮件至

zhengwenjia@neusoft.edu.cn,我们将尽全力帮助大家解决。

编辑:李佳霓

文字:继续教育学院教务管理办公室

div#stuning-header .dfd-stuning-header-bg-container {background-size: initial;background-position: top center;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background-repeat: initial;}#stuning-header div.page-title-inner {min-height: 65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