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红旗 “云端”高扬!

五星红旗 “云端”高扬!

3月16日,继续教育学院每月升旗仪式如约举行。早上7:30分,伴随着激扬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教学楼前全场教师肃立行注目礼,网络直播的“云端”,千余名继教学子同步观看了升旗仪式。

本次升旗仪式由团委书记李倩老师主持,由党总支副书记程彬老师担任升旗手,院领导、部分教师、全体素质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升旗仪式上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婷婷老师用 “国家兴亡、匹夫有责”勉励学生用所学的专业技能发挥特长,为疫情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通过“云升旗”仪式,继教学子更加坚定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更加坚定了民族自信心、自豪感,增强了与国家同呼吸、共命运的爱国热情。疫情阻隔了空间上的距离,但阻隔不了全院师生心灵上的互助共进。

                                   

纵然远隔千山万水,也能凝聚成一颗爱国之心。

心心相印、齐心努力,待春暖花开,校园见!

 

div#stuning-header .dfd-stuning-header-bg-container {background-size: initial;background-position: top center;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background-repeat: initial;}#stuning-header div.page-title-inner {min-height: 65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