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大连东软信息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复学通知

官宣!大连东软信息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复学通知

大连东软信息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复学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全校师生员工:根据辽宁省高校返校复学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辽宁省高等学校返校复学工作方案》《辽宁省高校返校复学疫情防控措施40条》等要求,结合我校疫情防控和工作实际,经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研究决定,自5月15日起, 学校分批错时错峰有序启动学生返校复学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生返校安排

第一阶段返校学生主要为确有返校需求的毕业年级学生,按自愿原则分三批返校:一是符合条件的重点防疫地区学生首批返校,二是符合条件的辽宁省外其他地区学生、三是符合条件的省内地区学生依次分批返校。

返校前学校将组织开展毕业年级学生返校意愿调查,具体返校时间和相关安排将由各院系分别通知到每一位学生,没有接到返校通知的学生不得返校。

其他年级学生返校安排,将根据毕业年级返校学生情况及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另行通知。

二、教职工返校安排

自5月13日起,为保障返校复学工作安全有序进行,安排符合返校复工条件的相关教职工返校工作,为学生返校复学做好准备。

三、返校师生员工须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配合学校做好30天内出行轨迹和健康状况等信息调查统计工作;并在返校途中做好自我防护,佩戴口罩,避免与他人近距离接触,尽量不在公共场所就餐,随时保持手部卫生,不确定手部是否清洁时,避免用手接触口鼻眼等;学生返校后须按照省市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服从校园封闭管理,按防控要求安排学习、工作、生活。

四、按教育部要求,目前仍在境内的来华留学生的返校复学工作与国内学生同步进行;在境外的来华留学生在未接到通知之前不得提前返校。

大连东软信息学院

2020年5月8日

div#stuning-header .dfd-stuning-header-bg-container {background-size: initial;background-position: top center;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background-repeat: initial;}#stuning-header div.page-title-inner {min-height: 65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