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先锋云端毕业典礼

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先锋云端毕业典礼

为进一步培养学生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继续教育学院历时三个多月的“云端培训”在各位学生干部的积极参与下,终于落下了帷幕。


毕业典礼由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学生干部培训学生负责人王馨主持。


在过去的三个月里,继续教育学院采用“云端培训”的方式,进行培训26场,共计264个学生干部参与。培训共分为党校集中授课、思政课堂引领、专题讲座教育、分组主题讨论四个模块。之后参训学员还需撰写培训心得、参加结业考试,按照严格标准达到要求后方可结业。

结束是为了更好的开始,新的征程,期待更好的我们。希望大家能够在今后的学习道路中,不断汲取知识,学习本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身体力行。希望后浪们能够不负重托,脚踏实地,牢记使命,拼搏进取,无愧青春!

全体学生干部在王馨主席的带领下,进行庄严宣誓!这一刻神圣而庄严,所有人融为一体,你我共同宣誓。方向已明,誓言已立,愿我们一起拼搏,继续在学生干部工作岗位上谱写华章。



姜学宏同学的发言,深刻的代表了我们大多学生的想法。我们也会向姜学宏同学说的那样去做,守住初心、敢于担当,成就无悔的岁月。



为期三月的培训,到此圆满结束。感谢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也感谢各位参加讲座老师的辛苦付出。我们的培训内容是继续教育学院精心设计的,涵盖德、智、体、美、劳五个方面。此次培训是继续教育学院成立至今进行的较为系统、周期较长的一次活动。契合本年度继续教育学院内涵组成部分,符合我们的培训初衷:提高同学们综合能力、综合素质。本次培训在疫情期间,虽然受疫情影响,但我们并没有耽误学习和培训内容。学生干部是学生团队的主干也是中坚力量,希望大家发挥主干作用、模范作用。


听过程彬老师的话后,我们定不负众望,在学院的引领下勇往直前,脚踏实地的走好每一步,继续发光发热为学院建设贡献力量!

三个月在人生路途中只是短暂的一段时光,大家要走的路还很漫长。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磨砺自己,不断提升自己,以积极的心态面对未来的困难和挑战!在披荆斩棘的路上,我们始终热血昂扬。每一段青葱岁月里,都少不了老师的帮助和栽培,愿同学们,乘风破浪,他日毋忘化雨功! 

 

 

 

 

 

 

div#stuning-header .dfd-stuning-header-bg-container {background-size: initial;background-position: top center;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background-repeat: initial;}#stuning-header div.page-title-inner {min-height: 65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