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璀璨,东软与你携手同行 | 工商银行大连市分行2020年“繁星计划”新员工线上培训圆满落幕

繁星璀璨,东软与你携手同行 | 工商银行大连市分行2020年“繁星计划”新员工线上培训圆满落幕

工商银行大连市分行2020年“繁星计划”新员工培训于7月31日圆满落幕。此次线上培训从设计方案到项目实施,东软培训充分利用了多年积累的IT及线上培训优势,开展了一系列培训。

精彩课堂

为了让工行的新员工们能够短时间内了解工行,熟悉工作职责及需求,适应角色,我们提供了全面的、完善的培训课程设计方案。

前辈们谆谆教诲,循循善诱:

经过与工商银行大连市分行人力资源部多次沟通与探讨,形成了本次培训课程方案。为了保证课堂的专业性、丰富性和实用性,东软培训与工行共同组建了一支25人的专业内训师团队。培训期间,新员工们进行了企业文化、廉洁文化、服务礼仪、合规制度、个人零售、公司金融、国际业务、普惠金融、安全保卫、公文写作、柜面业务、互联网金融等相关知识的学习。培训课程内训师们均来自工行各个部室的专业从业人员,他们以自身相关工作为出发点,为学员们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授课。

新员工们孜孜不倦、受益匪浅:

本次培训课程时间紧、任务重,所以学员们不敢掉以轻心。大家课上认真听讲、积极发问、做好课堂笔记,课后能够及时完成作业,展现了良好的学习风貌。

菁英故事荟

培训期间,除了专业课程,东软培训还增设了《菁英故事荟》的分享环节。该环节的主讲人均是工行里的菁英人才,讲述的内容主要是他们的经历和经验,目的是提高新员工们的思想和精神高度。学员们将以他们为榜样,明确自己努力的目标,建立正确的价值观。工行希望通过开展《菁英故事荟》这样的活动,能让这些菁英人才们可以真正起到承前启后的作用,将工行的优良传统代代相传,发扬光大。

疫情防控

虽然国家抗击疫情的战役已经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但是相关的疫情防控工作依然不能放松,为保障此次培训工作的顺利展开,东软培训在实施过程中增加了每日线上体温填报,随时关注学员健康情况。坚决做到“严密防守不动摇”、“人员监控不放弃”、“提高警惕不懈怠”。同时,为了保证良好的课堂秩序,我们实行了每日线上考勤填报制度。

结业典礼

线上文艺汇演暨结业典礼为本次新员工培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

一、文艺汇演:

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我们主办了一场别出心裁的文艺汇报演出。整场汇演融合了歌舞表演、乐器演奏、小品、大合唱等多种表演形式,充分抒发了“小繁星们”对生活的热爱和对未来的憧憬。为了这次演出,学员们带来的才艺新颖别致、独具匠心,接下来请欣赏他们的精彩表演。

二、培训总结:

文艺汇演结束之后,工商银行大连市分行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柴熹珍做了培训总结发言。她首先对大家圆满完成各项培训任务,顺利结业表示了祝贺。并对东软培训在项目需求调研、方案研讨、课程设计、落地执行、培训保障等方面的全力支持与帮助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她认为,此次线上培训展现出了大连分行新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与能力素养。最后,她对新员工们提出了三点期望:希望大家能够脚踏实地、永远保持学习的动力并且能够结下志同道合的伙伴。

三、入职宣誓:

在结业典礼的最后,新员工们进行了庄严的入职宣誓仪式。这对新员工们来说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旨在希望大家牢记誓言,以昂扬的斗志和高度的使命感,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共创工行的新辉煌、新发展。

学员感悟

为期10天的培训结束了,相信新员工们通过这段时间的学习收获了、成长了。通过这次的培训,新员工基本了解了工行大连市分行的整体情况,对各部门的业务有了总体认识,并且明白了自己的职业定位及需求。工行对各位新员工也有了全面的认识,为今后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未来,工行将与他们共同携手迈进新的征程,谱写新的篇章!希望各位“小繁星”能在工行找到人生的意义,大放异彩!

培训过程中,工商银行大连市分行对东软培训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今后的日子里,东软培训也将与工行继续达成友好合作,助力工行未来的发展!

2020,感恩有你。

2020,继续同行。

 

 

 

 

div#stuning-header .dfd-stuning-header-bg-container {background-size: initial;background-position: top center;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background-repeat: initial;}#stuning-header div.page-title-inner {min-height: 65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