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浪成潮,砥砺前行 | 中建八局东北公司2020年新员工培训精彩回顾

聚浪成潮,砥砺前行 | 中建八局东北公司2020年新员工培训精彩回顾

中建八局东北公司2020届“乐•学”训兵秣马主题培训于7月在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圆满落幕。为期14天的培训中,新员工们经历了严格的军事训练,丰富的培训课程,精彩的文艺汇演、有趣的素质拓展训练、激烈的篮球赛和温暖的生日会。这个过程中,新员工们充分发挥了铁军精神,展现了年轻人的精神风貌。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但也是“云”活动形式发展壮大的一年。今年的新员工培训具有独特的“亮点”。在疫情的影响下,东软培训利用其多年积累的线上培训经验,对培训形式进行了创新。不仅采用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培训方案,还在培训课程中融入“传帮带”理念,最终取得了圆满成功。

疫情防控

         虽然国家抗击疫情的战役已经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但是相关的疫情防控工作依然不能放松,为保障此次培训工作的顺利展开,我们在“培训准备”、“培训后疫情防控”、“用餐疫情防控”以及“住宿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了严密的工作部署,杜绝疫情隐患,切实保证大家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培训筹备前期,对学员们的健康状况进行了摸底调查,从源头上杜绝隐患;同时,我们严格按照国家疫情防控要求,进行防控物资准备,设置临时隔离室,明确隔离办法、要求;做好应急处置预案和应急演练工作,明确就近定点医院发热门诊联系方式;明确参训报到流程,实施“封闭式”管理,对学员进行核酸检测,每日监测学员体温及身体情况;坚决做到“严密防守不动摇”、“人员监控不放弃”、“提高警惕不懈怠”。

保持距离是为了今后更亲密!

圆满结业

         转眼到了新员工们正式出营的日子,这意味着他们即将背上行囊,踏上一段新的征程。这段时间的培训对于他们来说不仅是职业生涯的启点,也是他们人生中一段深刻的回忆。接下来,用一个回顾视频来看看他们的培训历程吧。

军事汇演

        中建八局东北公司2020届新员工“乐·学”训兵秣马主题培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军训成果汇报大会的成功举办为此次培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东北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大会。大会由东北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胡军主持。

文艺汇演

         卸下军装,新员工们带着年轻人的朝气蓬勃走上了舞台。才华横溢的他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文艺演出。整场演出融合了歌舞表演、武术、相声、小品、大合唱等多种表演形式,充分展现了新砼人们风采。演出现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目不暇接,让我们看看当天的盛况吧。

精彩回顾

        回想14天的培训经历,发生过很多美好的回忆。相信对于新员工们来说,培训中的点点滴滴一定印象深刻,仿佛就是昨天的事。

“云”破冰回顾

         报到当天下午,我们举办了别开生面的“云破冰”活动。通过在钉钉直播上,学员们以自我介绍的形式,让大家了解自己,并初次展现了自己的风采。公司也通过这种破冰形式遴选人才,培养有特色、敢于创新的新队伍。

素质拓展回顾

       新员工们用气球做了9条“龙”,寓意着“龙腾中建”,长长久久。“鼓动飞扬”的活动让新砼人们明白了团队的意义。

生日会回顾

精品课程

         为了让新员工们能尽快了解企业文化,领悟公司精神,清楚岗位需求,东软培训与中建八局东北公司经过研讨,形成了本次完善全面的课程体系。组建了一支专业的培训团队,团队中有很多东北公司的前辈们为学员们分享经验和从业知识,希望能够帮助新员工们尽快适应角色。

温情一刻

       虽然铁军精神,雷厉风行是东北公司的一贯作风,但是铁汉也有柔情的一面。

通过这次培训,新员工们已经成长为一支“令行禁止、使命必达”的高素质队伍。培训期间充分展现了他们特有的意气风发、朝气蓬勃、风华正茂的精神面貌。未来,中建八局东北公司将与他们携手共进,描绘新的蓝图!东软培训也将继续与东北公司建立良好合作关系,共同发展!

div#stuning-header .dfd-stuning-header-bg-container {background-size: initial;background-position: top center;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background-repeat: initial;}#stuning-header div.page-title-inner {min-height: 65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