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春季日语培训招生简章

2021年春季日语培训招生简章

A Better You ,A Bigger World
よりよいあなた、より広い世界

语言培训逐梦启航
出发,进入外企,出国留学
让梦想更大,让成长更精彩

联系方式
报名地点: B8教学楼—105办公室
咨询报名电话: 0411-84832173
咨询报名微信: 13514241386

招生信息
报名时间: 2021年3月01日-2021年3月15日

日语培训班课程教学目标
招收日语零基础学员,由发音开始,讲授日语词汇、语法、会话等
以提高学员商务日语应用能力及日语实际生活会话能力为教学宗旨

日语培训班适合人群:18级、19级、20级本科、专科学生
1.毕业后欲就职于日资企业或者企业对日事业部的同学。
2.欲申请国际教育学院赴日项目或自行赴日留学的同学。
3.对日本文化、动漫、旅游等方面具有浓厚兴趣的同学。

报名后签订推荐实习或就业协议
推荐条件:
1.在学习期间通过日语N2或N3考试并可顺利取得学历证书(本科学生需同时获得学位证书)
2.在日语培训学习期间整体出勤率不低于85%;
3.学习期间无违法或违纪受记过(含记过)以上处分;在参加日语等级考试期间无违纪、作弊行为。

往届优秀学生日语学习经验
17秋日语培训班——尹*辉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 已获得日语N2级证书
由于兴趣使然,大学期间我决定系统的学习日语,同时也希望将来能多点选择。我是游戏王玩家,所以对于我来说,兴趣是最好的老师,通过自己喜欢的领域去学习日语是一种很好的途径。我走到N2,90%都是靠兴趣走过来的。当然,不能光看个热闹,可能不经意间漏掉的哪句话就有你没学过的单词、语法、用法,不懂就去查,等下次再遇到的时候:哦~原来我在某个地方遇到过你,这样你的成就感就出来了。

17秋日语培训班——臧*毅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 已获得日语N2级证书
一直以来,我都觉得学习第二外语是很有必要的,因为日企在华数量很多,大连地区更是如此,所以选择了学习日语。而学好日语对于大三找工作实习会很加分。感谢学校有校内日语学习,在大学期间有了老师的帮助和指导对于我日语框架体系的搭建起到很大的作用,语言是学无止境的,尽管学习日语的时光有限,但对于我个人的日本语言和文化素养却是受益终身的。

17秋日语培训班——吴*浩 智能与电子工程学院 已获得日语N2级证书
特别喜欢看日本动漫,因为动漫萌生了学习日语的兴趣。于是选择了东软培训的日语班,日语班的老师讲的非常好,所以我的学习方法主要是跟随老师的教学方法去学习,我认为课堂上的内容是非常重要的。同时,在课余时间,通过发展自己的兴趣来提高学习效率,比如听日语歌、看动漫、看日剧来练习。

19春季日语培训班——赵*轩 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
因为自高中起一直对日语与游戏设计情有独钟,所以加入了东软培训日语班这个大家庭,这是个很温馨的大家庭,有着许多的可爱的老师和同学们,学习氛围也比较轻松愉悦,时常有文化沙龙活动,可以让我们更加的了解日本文化,同时更加牢固的掌握住这门新的语言。

18春日语培训班——纪*安 外国语学院英语系 已获得日语N2级证书
当初报名日语培训的初衷是对日语的喜爱以及本人赴日本留学的打算。我觉得语言最重要的是文化环境,学习最重要的是兴趣。日语学习大多数以爱好动漫为主,在看动漫的时候,重复是很重要的,无论在干什么的时候,旁边都会不停循环播放喜爱的动漫可以养成语感。书面上需要记忆的汉字许多,不要死记硬背,通过多做题可以很好的记忆。

17秋日语培训班——王*历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已获得日语N2级证书
在上大学之前我就很喜欢日本动漫,日文的歌曲也经常听,渐渐的自己就学会了好几个日语单词。但是从来没有真正系统的学习过日语。在大一期间,我报了校内日语培训班,在上课的过程中,老师讲课有趣内容丰富,在课堂上也认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们。这两年我非常充实的度过了,也顺利的过了日语二级,真的很感谢辛勤教导我的老师。

东软培训日语班优势及特色
1.系统科学的课程安排、成熟的教学体系、专业化的师资团队以及班主任全程跟踪服务。
2.定期举办主题沙龙活动,邀请日语外教与同学互动交流,锻炼学员日语听、说能力,全面提升日语应用水平,告别中国式“哑巴外语”。
3.定期邀请行业专家、外企高管,就外企文化、行业前景及就业、薪资等方面进行讲解,方便学生提前做好充足的职业规划。
4.定期邀请日籍留学生互动交流,深度了解日本文化、礼仪。
5.定期举办学生感兴趣的体验日本达摩文化活动、动漫配音比赛,充分调动学生们学习日语的兴趣。

东软培训日语班部分特色沙龙活动展示

 

——日企行业专家讲座                              ——日本饭团制作与和服体验                                  ——日本达摩文化

——东洋与西洋插花的对话                          ——日本剑道文化体验                                          ——素质拓展活动

——日本动漫赏析                                          ——日语配音大赛                                                 ——日语五十音图大赛

 

精彩活动还在继续,期待你的加入!

div#stuning-header .dfd-stuning-header-bg-container {background-size: initial;background-position: top center;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background-repeat: initial;}#stuning-header div.page-title-inner {min-height: 65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