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引领,制造未来——辽宁省2020年智能制造实践培训班顺利开班

智能引领,制造未来——辽宁省2020年智能制造实践培训班顺利开班

徐徐微风,三月暖阳,生机盎然的大连东软信息学院,迎来了期待已久的朋友——辽宁省2020年高职院校智能制造实践培训班的各位参训教师。

3月9日上午9:00,辽宁省2020年高职院校智能制造实践培训班在大连东软信息学院B8-301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大连东软信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毕晓明、项目实施办公室主任刘佳、教学支持办公室主任于尚云以及教学班主任朱瑞琦老师出席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由本次培训班实施班主任大连东软信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曲展老师主持。

领导致欢迎词

毕老师首先向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毕老师说到,本次培训原定于去年12月举行,由于大连突发新冠疫情,延期至今,对于各位老师的到来期待已久,为了能够更进一步提升本次培训的质量与效果,我校高度重视本次培训班的教学安排、师资遴选、开班筹备等各项工作,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能够让各位参训教师开阔眼界、丰富知识、提升实践能力,真正实现学有所用,不虚此行。

参训教师代表发言

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赵竹老师和辽宁轻工职业学院老师高斌分别代表参训教师讲话。两位老师首先代表本次培训的所有教师对辽宁省教育厅、职业教育师资培训项目办,以及承办本次培训任务的大连东软信息学院的领导、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两位老师表示,此次培训机会得来不易,一定会倍加珍惜学习的机会和平台,坚定学习目标、明确学习态度,扎实圆满地完成各项学习任务,相信在春意盎然的东软校园,定能收获满满的知识与友谊。

素质拓展课程

本次参训教师分别来自辽宁省内22所高职院校,老师们将在接下来的一周时间内共同学习、共同进步,为了能够更快地让参训老师们认识、熟悉彼此,为之后的培训奠定良好的基础,我校体验培训教练焦自成老师为参训教师们带来了一次特别的素质拓展课程。

热身舞、杯子传递、信任圆环,在一个个游戏中,老师们增进了友谊,默契也在点滴间提升,没了开始的陌生与局促,更多的是欢声与笑语,相信这一次特别的课程,定能在老师们的心中留下美好的记忆。

本次培训我校基于多年积累的教育教学资源、培训范式、实施服务经验及丰富的校企合作资源,结合辽宁省职业院校智能制造教师的培训需求,与智能制造领域的优秀企业合作,制定本培训方案,旨在通过培训,帮助参训教师深入了解智能制造的前沿发展趋势,开拓视野和思路;深切掌握智能制造实践的专业流程,培养实践技能,提升教学教学水平。本次培训时间紧、任务重,为了能够切实提升培训效果,本次培训将通过完成固定成果物的形式,物化培训成果,促使培训所学内容的有效内化和有效应用。

片尾彩蛋

此次培训的报到日恰逢三八国际妇女节,大连东软信息学院为前来参训的女神们特别准备了节日的惊喜——太阳花,向阳而生,光芒万丈,满满的心意,希望老师们能感受到节日的温暖,愿所有的女神诸事顺遂、幸福美满。

div#stuning-header .dfd-stuning-header-bg-container {background-size: initial;background-position: top center;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background-repeat: initial;}#stuning-header div.page-title-inner {min-height: 65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