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商银行大连市分行2021年第一批新员工培训

中国工商银行大连市分行2021年第一批新员工培训

春风传喜讯,金牛踏歌来,在牛气冲天的2021年初,东软培训迎来了工商银行大连市分行新员工培训,都说人才是组织的核心竞争力,人才发展是基业长青的基石,“一年之计,莫如树谷;十年之计,莫如树木;终身之计,莫如树人”。只有持续不断地开展人才培训,才能保持知识常新、思维常新、意识常新。

东软培训秉持着传递企业文化以及核心理念,塑造新员工行为,让新员工迅速适应企业环境并与其他员工展开良性互动的理念,策划并开展了此次培训。

“云”端初识

东软培训为工商银行大连市分行的25位新员工组织了线上破冰活动。活动由东软王老师带领大家,通过一系列活动一起初相识、初了解、初感悟、初融入到工行这个大家庭中。这是一场跨距离的隔空云团聚!

一幅幅“I ❤ U 工行”表达了大家的心声

认真上课、积极思考的小繁星们

“云”中乐学

企业文化、职业素养、内控合规、普惠金融等一系列专业、系统的课程在工行与东软培训的统筹安排下,有组织、有规划、有布置地传达给新员工们。这不仅仅是专业讲师对新员工工作的指导,更是工行前辈们对后浪们的殷殷期盼与教诲!

前辈们谆谆教诲、诲人不倦

“云”中之旅

每一次成功的培训都离不开丰富多彩的课余活动,本次新员工培训东软培训也贴心为大家设置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

大连规划展示中心“云”参观

致一年后自己的一封信

“云”上绽放

“收获与成长”、“付出与汗水”、“努力与成就”…..相信这些频频出现在培训感悟中的词汇也体现了新员工的心声。

尾声

培训有落幕,学习无止境!相信工商银行大连市分行2021年的小繁星们会在未来的职场道路上发光发热,为工行银行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东软培训也将洞悉行业趋势,不断赋能助力工商银行大连市分行的学习发展。

div#stuning-header .dfd-stuning-header-bg-container {background-size: initial;background-position: top center;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background-repeat: initial;}#stuning-header div.page-title-inner {min-height: 65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