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的力量|严律己,身力行

榜样的力量|严律己,身力行

他们积极进取,永不退缩

他们斗志昂扬,激情澎湃

他们乐于奉献,甘愿付出

他们组成了继续教育学院

第十二届学生会大家庭

 

宣传部

 

宣传部主要协助学生会各部门组织、开展有关活动。制作各种活动的宣传海报,布置学生会举行的各种活动的舞台背景设计,管理好学校的宣传栏,海报板等。宣传部作为学生会的重要宣传部门,其本身也组织、开展有关的艺术创作活动。

 

部员心声 ●

作为一个来到东软半年的大一新生,初来乍到的我对许多事情很感兴趣,在开学以后参加的几次活动,让我受益匪浅,虽然过程很累,但幸好都很完美的完成了。也在上半年加入了学生会,认识了更多朋友,在所在部门学到了很多之前接触不到的东西,来到东软的这段时间,我飞速成长,挑战了一些以前不敢挑战的事情,也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能够更加努力,进步,认真完成学业和每一项的工作。

 

办公室

 

办公室担负着学生会各部门协调、沟通的重要角色。作为学生会的枢纽部门,它是维持学生会正常运转,加强完善学生会内部建设的学生群众性组织,是在学生会领导下与其他部门密不可分的一部分。

部员心声 ●

高中毕业之后来到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步,这里有我向往的校园、老师、同学,我希望我可以改变自己,从继续教育学院开始!作为学生会的一员,我们需要带头勤奋学习,学好专业知识,培养科学精神,遵守法律法规、校规校纪,争做模范先锋。在大学的第一要务就是学习,而作为学生干部,我们更要积极主动学习先进思想文化知识,妥善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

 

学习部

 

学习部通过组织多种形式的活动,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提高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公众号运营实时更新,传递最新资讯,为广大同学们创设一个优良的求学环境。

部员心声 ●

东软继续教育学院,我梦开始的地方,在这里,我学会了更多专业性的知识,结交到了来自不同学院的朋友,慢慢的我变成了一个活泼开朗的人。在这里,我获得了更多展示自己的机会。也是因为进入了学生会,我获得了做公众号的技能,与人沟通的能力也得到了提升,参与了很多社会实践活动和比赛,生活也不再像以前那么的枯燥乏味。希望在这里的每一个人都能实现自己的梦想,变得越来越好!

 

体育部

 

体育部是学院的一个重要部门,对推动体育活动的开展,更好的服务同学,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起着重要的作用。

部员心声 ●

从来到东软的第一天,我就觉得自己不再是一个小孩子了,什么事情都该自己做了。来到大学之前“学生会”这一名词在我懵懂之际便已浮现于脑海中,而进入学生会则是我考入大学后的一个目标。凭借一技之长,我如愿以偿进入学生会。进入学生会后,通过参加各种活动,我学习到不少新知识,并且认真地做好老师交代的每一件事,很多不会的事情都要从头学起。从忙忙碌碌的高中跨入大学,从一名普通的学生成为学生会的一员,我感受到了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也有了很大的收获。高中时候的坎坷路程我已走过,怀揣着成功的心,让我们一起走过大学的路吧。

 

外联部

 

外联部全面负责学院学生会的对外交流联络工作以及在活动的顺利进行过程中起着不可或缺的作用,是联系社会与学校的重要桥梁。

部员心声 ●

时间匆匆,转瞬即逝,初入东软,眼里到处充满了期待和迷茫,如今半年已过,比起当初的懵懂和无知,现在更多的是成熟和稳重,加入了学生会认识了更多的人,也有了更多锻炼自己的机会,也有了一份为学生服务的责任感。

 

文艺部

 

文艺部是以“活跃校园文化气氛,丰富广大同学业余文化生活”为宗旨,积极、活泼、有效的开展各项校园文艺活动的职能部门。其肩负着丰富校园艺术文化生活的重任。

部员心声 ●

来到东软之后,我意识到了自己的一些不足,并且开始努力弥补之前的缺点。作为学生会的一员已经快半年了,在这半年里,我受益匪浅,体会到了大家庭般的温馨,很高兴认识这些朋友,也很高兴学会了一些道理,收获了一些技能。我不再是之前懵懵懂懂的女孩了,以后在学生会的日子里,我会更加努力更加认真完成工作,为日后进入社会积累经验。

 

 

学生会期待2021级的小萌新们

加入东软的大家庭

专业咨询请联系下面的电话

招生老师会给您详细的解答

div#stuning-header .dfd-stuning-header-bg-container {background-size: initial;background-position: top center;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background-repeat: initial;}#stuning-header div.page-title-inner {min-height: 65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