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生的毕业论文致谢都这么浪漫了吗?

理工生的毕业论文致谢都这么浪漫了吗?

这两天一篇感人至深的

博士论文致谢刷屏了朋友圈

行文朴实无华

但情感真挚动人

 

 

这份属于毕业生独特的浪漫

感动了无数位正在奋斗

和已经毕业的学子们

 

 

有人说,毕业季最浪漫的事情

就是将你写在我的论文致谢中

让我以后人生的漫漫长路

都有你的陪伴

 

 

适逢毕业季

东软也有一批即将步入社会的学生

作为相对偏理工科的东软学生

大家平时都是与代码打交道

与计算机作伴

但没想到理工生浪漫起来

自己都“害怕”

 

 

他们用自己“理科”的浪漫

书写对大学四年的所感所悟

打破了大家对理工生

“直男式”思维的偏见

 

 

光阴似箭,时光流转

 

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学习的脚步不能停歇,也不能不思考,不实践。故事虽未完结,但论文写完意味着大学生活结束了,从17年的盛夏,到21年的晚春。

感谢每一位教导过我们的教师,每一位老师的付出,每一次精彩又认真的课程,给我带来了最精彩的大学生活,也是最充实的大学生活,学生会,社团,助导,实习生,每一次身份的转变,带给我的不止是经验与知识,还有友情与力量。完成论文后,我深知我要踏入社会,走上新的旅途,我也会带着东软人的信念,一直走下去的。

——电子商务+工程管理 杜奕澄

 

成长从未停歇

 

不知不觉之间,我的论文就已经大概完成了,从最开始题目的确定,到后面资料的查询,论文的编写等等,有太多的人为我提供了帮助,在此我要对他们一一进行深深地感谢。同时也意味着我的大学生活即将结束,回想这四年来有很多美好的回忆,从竞选班长时的瑟瑟发抖,到学生会干事面试的不知所措,到学生会部长竞选的紧张,再到竞选学生会主席的自信,使我的大学生活非常丰富也更有挑战。

——计算机应用+工程管理 郭航

 

“软件园路八号”我奋斗的地方

 

行文至此,意味着我的四年大学生活即将落幕,始于2017年金秋,终于2021年盛夏,逐梦东软,时间总是让人猝不及防。回首四年光阴,我迷茫过、失落过,但也曾被坚定过、信任过、关怀过。在这座充满活力的校园中,留下的是青春和沉甸甸的收获,纵使有万般不舍,但仍心怀感激。

燃烧自己,照亮他人。我还要感谢学院和大学四年遇到的所有老师们,大学四年里给予了我学业上、生活中的种种帮助。培养我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更是教会我做事精益求精,谆谆教诲铭记于心。饮水思其源,成学念吾师。衷心祝愿各位老师桃李天下、平安喜乐。

父母之爱子,则为之计深远。感谢我的母亲及所有家人们20多年来对我无微不至的照顾,感谢你们在我求学之路上的无私支持和默默付出,遇到困难时的指点方向、遇到烦恼时的耐心开导,陪我一路披荆斩棘,经历风风雨雨。祝愿你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平生感知己,方寸岂悠悠。感谢在大学期间陪我走到现在的朋友们,天南海北相聚于此,相互包容、相互扶持、相互陪伴,四年时光,你们是我的青春里犹如星耀般璀璨的存在。山水一程,三生有幸,愿此去前程似锦,再相逢依旧如故。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我将会保持初心,迎接未来新的挑战。每一次经历都是次成长,在不经意间汇成生命的宽度。

“软件园路八号”刻在生命里的符号。

——计算机应用+工程管理 王馨

 

理工生的浪漫

是理智和优雅的结合

是理性和感性的综合体

你的论文致谢是什么样的浪漫?

快来评论区告诉小编吧!

div#stuning-header .dfd-stuning-header-bg-container {background-size: initial;background-position: top center;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background-repeat: initial;}#stuning-header div.page-title-inner {min-height: 65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