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委托培训

企业委托培训

一、     业务简介

怀有远见的企业都非常注重人力资本的投资。而培训是人力资本持续增值的有效途径。培训实质上是一种系统化的智力投资。企业投入人力、物力对员工进行培训,员工素质提高,人力资本升值,公司业绩改善,获得投资收益,从而形成良性循环。

东软培训多年来深耕企业培训市场,面向各类企业客户提供通用类和定制类两大类培训产品和服务。通用类培训产品包括党政类培训、管理类培训、信息技术类培训以及职业技能类培训;定制类培训产品根据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匹配适合的课程模块和师资资源,确保培训效果符合客户预期。

东软培训在企业培训领域,一直致力于汲取先进理念,整合优质资源,创新培训方法。面向各行业各类规模企事业单位的管理人员,东软培训针对不同企业现状与问题提供个性化、专业化、全方位的培训服务,真正意义上满足企业需求,实现量身定制、个性服务。

经过十几年的积淀,东软培训已与教育、IT、电信、电力、咨询等多个领域的100余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并获得了合作伙伴的信赖与认可。

 

二、     培训流程

(一)测评

1.组织诊断。诊断公司现状及其所处的发展阶段,找出现有的管理问题,为了解决现有的管理问题,各级管理者应该具有什么样的胜任能力;同时明确公司发展战略和事业计划,为了完成公司的发展战略和事业计划,人力资源应该具有什么样的胜任能力,应该如何提升。

2.管理人员测评。对各级管理者的管理知识、管理技能、管理风格进行测评,形成个人特质报告,包括其个人的优势、特长、缺点及不足,通过各种测评方法让管理者个人充分认识到自己的短板及不足,产生主动参加培训以提升自身能力的内驱力,变被动培训为主动培训。

(二)规划

根据培训需求,针对性的设计培训课程,配置师资,制定培训规划。

(三)培训实施

按培训方案实施培训,实施效果把控体系。

(四)辅导/跟踪

形成各种有效的培训转化方案,并建立培训的辅导/跟踪体系。

(五)管理

帮助受训者将所学的内容应用到工作中去,建立管理应用评估体系。

(六)再测评

对受训者的知识、技能、管理风格进行半年后或一年后的测评,再次形成个人特质报告,包括其个人的优势、特长、缺点及不足,通过各种测评方法让受训者充分认识到自己在经过培训后依然存在的短板,形成更强的培训内驱力,不断地完善自己,提高自己的能力。

 

三、     产品列表
课程类别 课程名称
云计算系列 Linux运维入门
shell编程实战
企业级运维实战
企业级实战
企业级运维资深进阶 等
大数据系列 Linux操作系统
shell编程实战
企业级运维实战
企业级实战 等
IT应用系列 电子工程
移动应用开发
计算机网络
软件开发
网站开发 等
电子商务系列 决胜搜索引擎推广
打好SEM+SEO组合拳
关键词搜索策略与实务
定位营销策略 等
数字艺术系列 动漫周边文创产品设计
三维设计与3D打印技术
VR/AR产品设计
交互界面设计 等
产品与研发系列 向华为学习:在产品开发中构建成本优势
市场导向的产品开发体系、流程与模板
以产品为中心的价值创造体系
研发质量管理——保证产品质量的6个根基
打造高效率的产品测试体系——产品测试管理
研发人员的考核与激励
如何成为优秀的产品经理 等
办公应用系列 办公软件操作
综合运用 等
IT+语言系列 IT英语
IT日语
IT韩语 等
IT认证系列 Microsoft Cloudera
Oracle CompTIA
IBM Cloud credential
SAP Cisco
HP HUAWEI
Red Hat Juniper
Cisco NetApp
HUAWEI Symantec
Juniper F5 Networks
NetApp Cloudera
Symantec CompTIA
F5 Networks Cloud credential 等
高管系列 战略管理
经营实务 等
通用管理系列 领导力
沟通与影响力
执行力
团队管理
职业修炼 等
综合职业素养系列 行政与公文
职场礼仪
沟通与演讲
职业生涯规划 等
人力资源系列 企业内训
HR效能
招聘与面试
绩效与激励
风险控制 等
项目管理系列 PMP认证培训
Project项目管理软件
项目管理知识体系
成功的项目管理
项目管理实战操作 等
销售与营销系列 互联网+营销
经典营销理论
大客户营销
营销实务
营销团队管理
渠道管理 等
财务与税务系列 高级财务管理
财务实务/成本管理
审计与风险管理
税务相关 等
生产管理系列 精益生产/工业4.0
现场管理
生产管理
质量管理
安全管理
标准管理
资产与设备管理 等
供应链管理系列 制造业库存控制技术与策略
制造型企业精益供应链管理
供应链精细化成本分析与控制
精益物流与拉动系统设计
供应链总监工作指南 等
采购管理系列 供应商管理
成本管理
风险管理
采购管理 等
客户服务系列 构建卓越的客户服务管理体系
卓越的客户服务技巧训练
有效处理客户不满 抱怨 投诉
客户关系管理
大客户关系管理与价值提升 等
行业资格认证系列 ACCA课程
CAPM项目助理师认证
NPDP(产品经理国际认证)
会计职称考试
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认证 等
商务外语系列 商务英语
商务日语
商务韩语 等

 

四、     典型客户

HP、IBM、Dell、NNIT、CSC、Google、BBA、Accenture、Siemens、NEC、SAP、SONY、CSK、DHC、MOTOROLA、中国电力、中国移动通信、中海油采油公司、中国石化、中国石油、中建八局、海洋石油工程股份、雅马哈电子、叶水福物流、 绿点塑胶、中国医药集团、高乐高食品、松下电子、丹佛斯、佳能中国、辉瑞财务、大连东芝电子、东芝电视、日本电产大连公司、万宝至马达、川奇重工、瑞穗银行、东亚银行、三菱银行、三菱电机、天津钢管公司、三星电子、天津海关、一汽大众、一汽丰田、北京奔驰、普利司通轮胎、白沙集团、实德集团、GE亚洲金融中心、爱立信、华信 等

业务介绍
div#stuning-header .dfd-stuning-header-bg-container {background-size: initial;background-position: top center;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background-repeat: initial;}#stuning-header div.page-title-inner {min-height: 65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