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一流的软硬条件

先进一流的软硬条件

继续教育学院地处大连市高新园区软件园内,共享大连东软信息学院的优秀师资、教育教学资源和东软的产业资源、高级工程师讲师资源,学术氛围与IT氛围浓厚。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校园环境优美,数字化特色鲜明,学生人手一台笔记本电脑;校园内拥有4万个网络信息接口,总出口带宽达到40G,同时建设了覆盖整个校园的无线Wi-Fi,学校师生以有线或无线方式在校园的任意角落可随时接入校园网络;同时为学生提供了完备的课件、软件与视频等学习资源库。图书馆自动化、网络化、数字化特色鲜明,拥有图书162余万册,电子图书近80万种,电子期刊36万册。同时学校为继续教育学院学生提供4人/间,上床下桌,地热供暖,楼内还设有区分冷热的直饮水设备,自动售货机、自助洗衣机、烘干机、洗鞋机、电吹风等完备智能设施。生活园区有运动场、篮球场、网球场、体育馆、健身房、超市、洗浴、快递、打字复印、美发等运动休闲、生活服务一应俱全。

特色优势
div#stuning-header .dfd-stuning-header-bg-container {background-size: initial;background-position: top center;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background-repeat: initial;}#stuning-header div.page-title-inner {min-height: 65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