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中心概况

考试中心概况

考试中心概况

大连东软信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考试中心是大连东软信息学院负责承接校外考试的专业部门。依托东软在IT教育领域的品牌优势和优质的教学环境,考试中心与国家外国专家局培训中心、Pearson VUE考试中心、大连市人才中心考试处等机构合作,不断为政府、行业企业提供高质量的校外考试服务。

考试中心的考试业务分为理论类考试和实践类考试,在严格把控考务流程、严肃考试纪律的基础上,2017-2018年连续成功组织各大型考试40余次。

 

考试中心优势

       1 考场位置、交通及配套设施

我校地处软件园核心区域,交通方便,3路、10路、26路、901路等多条线路,周边设施完善,包括食堂、商店及银行等,为考生顺利参加考试提供保障。

 

 

      2 教室资源

我校共有6座符合理论考试的教学楼,分别是A1楼、A2楼、A3楼、A5楼、A6楼、A7楼。其中,A7楼位于大连东软信息学院东门处,位置安静,环境整洁,是我校最适合开展授课和考试活动的教学楼。

考试中心实验类考场位于大连东软信息学院三期学生公寓A11实验实训中心。A11实验实训中心可供考试使用的机房共9间,单次可承载最大考量556人次。机房内机器配置为HP Z210(奔腾双核 G850/2GB/250GB),符合各类大型实践类考试的系统需求。每个教室均设有独立门窗、黑/白板、投影、教师机、公放音响、屏蔽、监控和空调,能够保证考场通风性及封闭性良好。

div#stuning-header .dfd-stuning-header-bg-container {background-size: initial;background-position: top center;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background-repeat: initial;}#stuning-header div.page-title-inner {min-height: 65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