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体培训概况

个体培训概况

培训中心是大连东软信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下设的专业培训机构,是学院作为教育服务提供者(ESP)的重要组成部分。继续教育学院是大连东软信息学院的二级学院,是大连东软信息学院专门从事继续教育的办学机构,依托东软信息学院校内外优质教育资源和东软的产业资源优势,为政府、企业、高校、社会团体和个人提供成人高等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高校师资培训、出国留学培训、国际认证培训与考试等多种形式的终身教育解决方案。
培训中心业务覆盖校内、校外两大方向,在校内培训方面,面向学生群体开展认证类、升学类、从业资格类以及语言类等培训,实现“专业+技能”、“能力+素质”一专多能的目的,真正提高在校学生的竞争能力。在校外培训方面,为政府、企业、高校、社会团体和个人提供IT和管理两大领域的一体化培训解决方案,通过集中授课、交流研讨以及参观考察等不同形式提供公开课程及定制课程。

div#stuning-header .dfd-stuning-header-bg-container {background-size: initial;background-position: top center;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background-repeat: initial;}#stuning-header div.page-title-inner {min-height: 65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