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师双能”的师资队伍

“双师双能”的师资队伍

继续教育学院共享大连东软信息学院现有的800余名专任教师资源。其中具有博士、硕士学位的教师占专任教师总数的91%;教师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根据IT学科对教师的能力要求,学校通过引、聘、训、评,建立了一支“双师型”、“双薪制”、“双岗位”、“双能力”(双能:能理论传授,能实践项目)的师资队伍。以“双薪制”聘请企业高水平技术专家担任兼职教师;通过企业技术专家来校培训以及进行实验室实践技能训练,提升校内教师实践教学技能;改变教师评价体系,将工程实践能力作为教师的重要考核和评价指标。学校拥有百余名具有海外留学或工作背景的专任教师,有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日本和俄罗斯等国家的外籍专家和教师实施专业教学和外语语言教学,教师队伍具有良好的外语水平和国际化视野。

特色优势
div#stuning-header .dfd-stuning-header-bg-container {background-size: initial;background-position: top center;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background-repeat: initial;}#stuning-header div.page-title-inner {min-height: 65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