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软独有的实训特色

东软独有的实训特色

继续教育学院以就业为导向的课程体系和实训体系,提升了学生在就业竞争中的优势。课程体系中增加了大量项目实践,采用东软真实IT项目案例进行实训,使学生在校期间就提前熟悉企业工作流程,掌握企业主流开发技术。学生通过真实项目进行实践学习,在校期间可积累1-2年项目经验,从而提升就业质量。

继续教育学院共享学校自主开发和建设的实训平台、项目库、案例库、习题库、素材库、NEUMOOC平台等网络教学资源平台,有效利用“4A”环境和立体化教学资源,指导学生开展柔性化学习。致力让每一个学生可以在任何自我能支配的时间、任何能上网的地点、以任何方式、选择自己喜欢的课程内容(4A:Anytime、Anywhere、Anyway、Anycontent)。

特色优势
div#stuning-header .dfd-stuning-header-bg-container {background-size: initial;background-position: top center;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background-repeat: initial;}#stuning-header div.page-title-inner {min-height: 65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