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大多元的就业保障

强大多元的就业保障

就业: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为符合就业推荐条件的学生100%推荐就业,依托软件园高新技术产业的集群优势,实现软件园学习、软件园就业;也可推荐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其他城市就业;学院还为有志于到国外工作并且外语成绩优异、符合相关条件的应用本科学生提供出国工作的机会。

创业:有创业意向的学生有机会共享大连东软信息学院的创新创业实践平台SOVO(大学生创业中心)的相关资源,在老师的指导下,组织、运营虚拟公司,承接软件开发、流程外包等业务,获得创业的经验;2002年成立至今,SOVO累计孵化各类创新项目6300余项,设立学生虚拟公司520余家,其中174家已注册为实体公司。

深造:有意继续深造的学生可参加考研班学习为考研做准备或通过培训中心赴美国、澳大利亚、日本、韩国等国家的高校留学。

特色优势
div#stuning-header .dfd-stuning-header-bg-container {background-size: initial;background-position: top center;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background-repeat: initial;}#stuning-header div.page-title-inner {min-height: 650px;}